close
話說今年9月要開拍「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Juliet)新版電影,感覺選角都好符合呦!!
(↑跟HG相比真的是符合到爆炸了吧XD)
因為熱愛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et Juliette)的關係,每次看到跟RJ有關的新聞總是會特別留意。
會對新版RJ電影感興趣,其實是因為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她曾跟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一同角逐「飢餓遊戲」電影主角凱妮絲,呼聲亦高,可惜最後未能取得角色。(跟年紀太小應該有很大的關係.........)

後來知曉Hailee小妹要飾演茱麗葉(Juliet),真是讓我好生期待哪!!
Hailee小妹笑起來一整個甜美,超適合茱麗葉這個角色的!
而飾演羅密歐(Romeo)的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看起來跟Hailee小妹好搭~
巴黎斯(Paris)一角則由Paul Wesley所飾,連配角都這麼可口是怎麼回事?!XD
真的是還沒上映就讓我期待不已哪!≧﹏≦

「羅密歐與茱麗葉」新版電影將於2012年上映,
預定今年9月於義大利的維洛那(Verona)與西耶納(Siena)拍攝。
(Source: Upcoming Movie & VOGUE.com UK)


※「羅密歐與茱麗葉」新版電影 整理資訊※
導演:義大利導演Carlo Carlei
編劇:【謎霧莊園】Julian Fellowes
羅密歐(Romeo):【聖殿春秋】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
茱麗葉(Juliet):【真實的勇氣】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
茱麗葉的奶媽(Juliet's Nurse):【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荷莉‧杭特(Holly Hunter)
提巴特(Tybalt):【花邊教主】艾德‧維斯特維克(Ed Westwick)
班孚留(Benvolio):【噬血童話】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
巴黎斯(Paris):【吸血鬼日記】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 
(其餘演員名單尚未公佈。)
開拍時間:2011年9月
拍攝地點:義大利的維洛那(Verona)與西耶納(Siena)

上映時間:預計2012年上映


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 - 飾演 茱麗葉(Juliet)

美國演員,8歲即開始演戲,1996年12月生,現年14歲,身高173公分。
最新作品是2010年的電影「真實的勇氣」(True Grit),曾因該片而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Hailee除了在即將開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Juliet)中飾演女主角茱麗葉之外,亦將主演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Forgotten)的女主角蘭登(London)。
(Source: Wikipedia)

※延伸閱讀:
每日星球報:
海莉史坦菲德 (Hailee Steinfeld) 清新美少女 將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 
ELLE:新一代茱麗葉 海莉拒絕裸露

→知道Hailee小妹將要飾演新版茱麗葉時,我真的好開心哪!
Hailee小妹的清靈氣質神似我好愛的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2001年首演女主角Cécilia Cara哪~↓


雖然無緣看到Hailee小妹詮釋的凱妮絲,但能看到她演出的可愛茱麗葉也是很棒呢!
是說.............看不出來Hailee小妹竟然這麼高?!(愣)
她比171公分的Jennifer Lawrence還高柳!
歪果人果然都比較大隻XD

看到ELLE的新聞,覺得Hailee小妹拒絕得好哪!!
才快滿15歲就要演出全裸戲的話也太快了.............
RJ當然可以有床戲,但何必全裸咧?
應該唯美的帶過才是嘛!

另,《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才出版中文版不久,沒想到已經在籌拍電影啦?!
女主角是Hailee小妹呢!
不過...........我看過的書評好像都不太佳............囧
那等電影預告片出來再考慮要不要看好了~LOL
重點是RJ我一定會衝去電影院看就是了!(奔)


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 - 飾演 羅密歐(Romeo)

英國模特兒&演員,1992年7月生,現年19歲,185公分。
曾與艾瑪‧華生(Emma Watson)一起為英國精品時裝公司Burberry代言,曾演出電影「穿越時空的古宅」(From Time to Time)、電視迷你影集「聖殿春秋」(The Pilliars of the Earth)等。

Variety報導,有超過300位演員一同角逐羅密歐一角,最後是由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脫穎而出。
而除了將與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一同主演「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Juliet)之外,他亦參與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主演的電影「LOL」(LOL: Laughing Out Loud)。
(Source: Wikipedia & Variety)

→啊........這位Douglas底迪也非常之高!
173公分的茱麗葉配上185公分的羅密歐,光用想像的就很搭~=ˇ=
Douglas底迪搭上Hailee小妹,感覺就是很合,好期待這兩人合作的RJ呢!

其實這位底迪也跟貢品們渴望而不可得的凱妮絲人選Kaya Scodelario合作過呢!↓

是電影「史密斯任務」沒錯XD
這張是由英國TOTAL FILM雜誌邀請藝人們拍攝過去十年的經典電影所呈現出來的作品之一。
(Source: 時光網:英國雜誌山寨經典角色 新星美少女上陣)
Kaya揣摩的史密斯太太很有那種成熟魅力女人的感覺!
至於Douglas的史密斯先生感覺就太過年輕了..........這張看起來太過娃娃臉了啦!XD
還是Brad Pitt比較有魅力~

題外話,在網路上看到幾張Douglas底迪留有鬍子的照片,默默覺得........他很像親愛的家的蘿蔔年輕版?!(啊蘿蔔是有多老?XD)


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 - 飾演 巴黎斯(Paris)

美國演員,1982年7月生,現年29歲。
代表作品為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Souce: Wikipedia)

→這不是W最愛的影集「吸血鬼日記」裡面的弟弟嗎?(愣)
W最愛的是哥哥耶~
哥哥應該來演一下Tybalt才對嘛!XD
是說.........連Paris這樣好像不太重要的角色(好啦.........在RJ音樂劇裡面不太重要XD)都找這麼帥氣的人來演,羅密歐要小心茱麗葉別被搶走啦!XDDDDDDDDD


艾德‧維斯特維克(Ed Westwick) - 飾演 提巴特(Tybalt)

英國演員&音樂家,1987年6月生,現年24歲。
代表作品為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

(Source: Wikipedia)

※延伸閱讀:
Yahoo!:花邊教主痞子男Ed Westwick接演新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位Ed Westwick一臉「我是Tybalt,Mercutio趕快來找我打架」的樣子XD
聽聞他在「花邊教主」裡面是飾演壞小子,那他在RJ裡應該也可以把這個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吧!
去找Mercutio單挑吧孩子!!
(欸?!Mercutio人選還沒出來..........XD)


寇帝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 - 飾演 班孚留(Benvolio)

澳洲演員,1996年6月生,現年15歲。
代表作品有電影「噬血童話」(Let Me In)、「末路浩劫」(The Road)等。
曾得過多個澳洲的電影獎項。

(Source: Wikipedia)

→年僅15歲的小朋友要來飾演Benvolio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XD
也不是說不好,只是RJ音樂劇裡面的Benvolio都常被我們笑可以高唱Avoir 30 ans了說XD
相較之下,新版電影的Benvolio真的是粉嫩小弟哪~
剛好是1/2的Avoir 30 ans柳!(硬要笑某人XDDDDDD)
不過從Wikipedia上的資料可知,Kodi小弟也是演技備受肯定的演員呢!


荷莉‧杭特(Holly Hunter) - 飾演 茱麗葉的奶媽(Juliet's Nurse)

美國演員,1958年3月生,現年53歲。
曾因電影「鋼琴師和她的情人」(The Piano)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Source: Wikipedia)

→這位奶媽跟我們慣看的胖胖奶媽相差甚大,但以Holly Hunter的豐富資歷,相信她的奶媽應該也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ˇ=






打了這麼多,才突然想到.........
我資料打這麼詳細做什麼?!(愣)
(又不是在打報告.............XDDDDDDD)
啊......................
應該是平時打習慣了,
所以會不自覺將找到的資料都統整在一起~(攤手)
(↑HG後遺症?XD)
總而言之,好期待Haillee小妹主演的RJ呢!
而且新版RJ電影根本就是型男齊聚嘛~
這部電影果然是造福大眾用的。(蓋章)

電影上映時我一定會奔去看的啦!XD
Looooooooooooove RJ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