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Winking的翔太
我也跑來看Love Shuffle啦
不過......欸,我沒有要做介紹欸XD
簡介請到緯來日本台

翔太真的帥!!!
而且這髮型我好喜歡!!!
不過太瘦了啦可以多吃一點
千秋王子在LS過瘦,帥不起來欸
是來搞笑的
不過很可愛


以下有雷!



話說今天的ep.8整個很驚險刺激(?)
媽呀~~~~~~~~~~~~~~~~~~~~~~~~~
菊菊你不會真的要給小0親下去唄?!>"<
雖然我爆愛看BL的
不過也僅只限於漫畫
BL小說我都不太看了
何況是真人.............囧
如果是小兔X小0我還可以看一下XD
上次小兔被偷襲真是太好笑---------------------

雖說很討厭芽衣的個性
但菊菊裝好人更讓人討厭唄
整個就是借刀殺人
一直催促海里去死
讓小0痛不欲生然後想趁虛而入?!
不知道剩下的兩集會怎樣演?
(hold住不要上網偷查內容XD)
我知道海里會活著啦
(依據Winking的小0X海里甜蜜網誌)
不過後面的菊菊會來個大翻盤嘛?=.=
Whatever,
其實我比較好奇玲子的小孩是誰的~XDDDDDD

小0的彆扭告白真是太帥了!!!
不過醬後面的失控亂摔東西更是讓人心疼哪
Winking快跑過去安慰安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