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篇網誌就醬獻給下一站幸福了
而且ep.14整個很不開心是怎樣?

這部偶像劇我果然最愛的是小小彬
他隨便皺個眉受個傷我就跟他一起鼻酸
Van Ness這集演發現六年前真相演的很棒!
不過我完全不會跟著他心情起伏
不是Van Ness演技的問題
是我只愛小小彬XD

這集就像品小印之前說的(意思大致如下)
「慕澄活該.她有很多方式可以離開光晞,可是她卻選擇了最糟糕的一個.」
這句話我完全贊同.
加上六年後她對光晞說的言不由衷話語
讓光晞回復記憶後更加堅信慕澄是故意拋棄他
不過這部應該會走向品小印討厭的小說版本劇情唄
雖然我沒看小說
不過看到預告
光晞說要和慕澄結婚
藉以折磨她
這不是以前的超瞎八股言情小說才會出現的橋段嘛?
「因為恨妳,所以我要娶妳好好折磨妳一輩子!」
(幫光晞OS)

是這樣玩的啊?
這樣真不知道是折磨慕澄還是折磨光晞自己啊
明明自己還是愛著慕澄卻死不承認
硬要挾著報仇的名目來相互折磨
媽呀誰來把他們兩個都打昏算了--------------------------------
我可以不要看後續了嘛?(癟嘴)
直接把小樂抱給我好了
我要帶回家好好疼一疼=ˇ=

光晞媽真的演的很欠揍
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改
小林真的很孬
六年來啥都不說
你是來插花用的嗎你

潘朵拉的盒子也太有趣
光晞前一刻才說決定不打開
後一刻手環洗著洗著記憶卡就醬掉出來
(我還是覺得手環滾滾滾然後卡到接著記憶卡就醬掉出來比較有fu欸XD)
明知手環跟六年前的記憶應該有關係
光晞還是手癢的開來看柳

小花好可憐
愛了慕澄六年
好不容易慕澄終於答應要接受他了
光晞卻又恢復記憶
慕澄太過在乎光晞的感受
而忽略了「新任男朋友」的感受
小花好可憐哪~~~~~~~~~~~~~~~~~~~~~~
明明無法真心愛上小花
慕澄卻還是答應小花的告白
這是慕澄心軟卻也心狠的地方
讓小花以為自己有希望而喜出望外
再狠狠的讓小花明白自己在慕澄心目中永遠也比不上光晞
儘管慕澄不是有意的
但這樣反而是最無情的傷害哪

以茜也很衰
六年來她是真心對待光晞
對光晞不離不棄的用心照顧
光晞卻為了以茜的欺瞞
抹煞了他們六年來相處相愛的點點滴滴
將之化為烏有
只能說.......光晞對以茜的愛不夠深哪
還有,他現在啥都聽不進去,滿腦子只想著報復一事

其實唸歸唸
光晞也是一大苦主唄
他的人生就這樣任人捏圓搓扁的
每個人都覺得這是為他好
沒有人理會他本人的感受
光晞媽就不用說了
她從來就是唯我獨尊
小林也不用說
他只會很孬的聽光晞媽的
(喂!光晞媽啊,妳怎會喜歡上這種男人?)
六年前慕澄的決定本就是錯的
為了光晞好,所以要離開他?
(不就跟妳說去嗆光晞媽有種不要救她兒子嘛?=.=)
光晞本人若沒有失去記憶
對於這樣的選擇會開心接受嗎?
活到快30歲了
人生卻是一再的被操控
光晞你也很可憐.......................
可堪稱言情小說中最衰男主角


我等著看編劇怎樣瞎扯下去
加油哪
不要再讓我可愛的小樂受傷就好
其他的隨妳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