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一哭 收視率爆增

啥?少了ep.12的心得?
哎油不用這麼計較嘛
誰叫它太拖.................XD

其實ep.13也有一點進度緩慢
不過啊
我從小花哭到小樂欸.......................
(ㄜ........那不是從頭哭到尾?!
是鼻酸+眼眶泛淚光而已啦..........
品小印不知道有沒有哭到眼睛周圍都是衛生紙屑屑啊?)

小花邊告白邊含淚我就覺得他好可憐喔
他哭害我也跟著哭了
吼吼!!!!!編劇給他扶正當男主角啦-----------------!!!!!!!!!
↑我是說續集要演男主角喔(理智被拉回)
而且啊小花邊哭品冠邊在旁邊(哪邊?)唱著"我以為"整個很合小花心境啊........

小樂哭我也跟著心疼
小樂跌倒我好想幫他呼呼啊
可是................小樂啊
聽說我好像是A型的欸
沒辦法輸血給你...............................>"<
(是"聽說"沒錯.....因為我有點忘記自己的血型了XD)

看預告啊
下一集要是沒有真的演到光晞發現真相的話
我應該會氣死...........................
明明六年前的戲趕的跟後面有鬼在追一樣
人家官司才剛打完
終於可以享受兩人甜蜜時光欸
在床上也沒有機會連翻滾滾滾的
然後就要接著腦瘤治療
治療也就算了
一下子就演到慕澄被迫離開
雖然我覺得理由很牽拖啦
慕澄趕快跟光晞媽嗆聲啊
"好啊!有種妳就不要救你兒子
我就是不要離開他怎樣?"
XDDDDDDDDD

算了...............慕澄應該講不出這段話
這段話要由安小軒講啦XD

六年後劇情整個一直拖
編劇妳終於發現太趕會演不到20集吼?

最後
來一首品冠的"我以為"
跟著小花一起哭吧!!!(這什麼爛結尾?)




品冠 -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就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Repeat *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 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