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睡不著就甭掙扎了
來看我星期天竟然忘記看的ep10唄
感謝品印貼的影片
讓我隨時想看就看(墊腳親)

這集真的是歡樂一家親啊
我最喜歡光晞拔X慕澄麻X小樂一起出現的場景了!!!!
這種溫馨fu是支持我一直看這部戲的源頭啊!
遇到這部戲,哭點就很低XDDD
雖然沒有真的哭出來啦
可是鼻酸很多次柳...........

光晞說的聖誕老公公故事是亂掰的還是真的(傳說)啊??
從小就沒被騙過有聖誕老公公
所以跟這位爺爺不熟........囧
討厭我都沒有聖誕禮物
我額頭沒有XX啊.........................

慕澄突然跟光晞說起小樂爹那段轉的很怪欸
突然就自顧自的說的落落長
然後我怎麼感覺光晞一個人在那邊尷尬異常
不知道要接啥話或做啥回應好
所以這幕慕澄講完之後就草草結束了
否則繼續拍下去也只是大眼瞪小眼相看兩無言唄XD

糖糖為了終身大事去按鈴真的很好笑XDDDD
雖然早就先看了品印的雷文
但看到那幕還是讓我笑翻了------------------------
光晞的反應也很好笑
秀出他無名指上的戒指說他已經有人了
要糖糖下回請早
糖糖很不給面子的說她不要嫁他
(↑怎麼一直覺得在打我學妹的名字啊?XD)
"我要嫁你兒子啦吼~公公~~"
↑糖糖乖,應該給他醬吼下去才對啊

光晞的米修米修真的好好笑也好歡樂
不過如果我是他女兒
我應該會先跑掉
因為醬好生丟臉啊-----------------!!(掩面奔)

雖然說真的是不知道小孩子腦袋瓜都在想啥
不過前一刻小樂一直亂叫外星人把拔
下一刻卻突然被雷打到說他知道他爸不是外星人
ㄜ............編劇你也太扯.................
欺負小孩沒有邏輯可言就醬嘛?=0=
這段真的很不搭嘎啦吼
比慕澄自顧自哇啦哇啦講的橋段還不合常理咧..........

小樂突然"清醒"
跟光晞說他不是他把拔,他把拔也不是外星人的時候
我怎麼感覺光晞當下有種"被背叛"的fu啊?XD
死小鬼,
把拔我出面要幫你討回公道,
阿你竟然不給我面子?!

是說光晞把拔戴墨鏡好帥
然後小樂戴墨鏡...............好胖XDDDDD
(喔....小小彬我沒有嫌棄你!!!我還是很愛你的!!!!)

其實編劇還是很厲害啦
然後又很偷懶
利用六年後類似的的情節&相同的台詞
讓觀眾有種光晞&慕澄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fu
不管光晞是否失去記憶
不管他們中間是否有六年的空白
他們兩人的命運就是緊緊繫在一起

光晞教慕澄溜冰的橋段
跟六年前一樣,不過一個在溜冰場,一個在草地上

還有那句聽起來很不霸道的
"我這人就是這麼霸道"也是一字不差啊

不過編劇變狠了
六年前光晞幫慕澄打官司還有三天的時間可以惡補法律
六年後光晞幫花田村爭回土地的時間竟然只剩一天欸
不愧是偶像劇男主角
果然命運乖舛XDDD

小花也好性格(幫小花灑小花XDDD)
小花瞪人的時候最帥了
然後很有義氣的去救彬仔也很酷
虛與委蛇的附和XX老大提議以拖延時間很聰明
(然後彬仔還以為小花是真的咧)
急中生智讓老大眼睛被硫酸(?)潑中也很厲害
不過是說...........是有這麼剛好吼?
硫酸(?)會沒蓋好蓋子就放在紙箱上方?
兩人一起倒向紙箱堆時就這麼嘟嘟好只有老大被潑中
好啦老大算你衰(拍肩)

忘了說
我這集竟然被光晞煞到了欸XD
↑明明看了10集都只注意小樂小朋友
光晞穿黑色上衣那件好帥>///<
原來人家說的鎖骨很性感是指這幕啊~~(點頭)

慕澄馬麻好緊張說小樂上課要遲到啦
光晞把拔好生愜意的說遲到又沒關係
一整個就是有家庭氣氛啊!!
檢查黏土有放進書包
慕澄鬆了一口氣
又不是妳要去上課XD
"妳愛吃頭髮"這幕我好喜歡啊
光晞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慕澄很尷尬的裝沒事
害光晞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好
真的是尷尬小倆口XDDDDD

下一集應該也會高潮迭起(?)吧
很期待!!!
苦瓜紅蘿蔔我都不喜歡.............(癟嘴)
兩位大男人可不可以不要欺負可愛的小樂小碰有啊
光晞的"是誰教他偏食的?"這句口氣很嗆欸
還故意斜眼看小花一下
也不想想自己也挑食不吃紅蘿蔔啊(指)

很多觀眾應該就是被這部的歡樂家庭fu吸住的唄
這部是唯一一部引起我想買DVD收藏的偶像劇咧
我連日劇都沒收藏過的說(因為該有的我表姐都有了XD)
不過當然要看到結局再說
然後還要看價格而定
畢竟我現在沒有家教黑心錢可以揮霍了........(嘆)
不過.....
那個DVD啊
如果附送光晞手環一只
我應該會大大動心喔XD


*發現超強維基百科有超級詳細的介紹欸
下一站,幸福(電視劇)
連錯誤畫面&相關詞彙都有耶
編輯的網友真的好用心!!
原來最先這部的主角是明道X劉荷娜啊
本來就知道原先男主角屬意明道
不過劉荷娜我非常的不熟
如果這部不是Van Ness X安以軒的話
我應該不會看唄
只有他們兩人加上可愛的小小彬才能營造出這麼歡樂自然的家庭幸福氛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