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11點才到家欸
所以ep.9我也只看到最後30分鐘XD
害我沒能看到好多小樂真是可惡!!

沒努力就要花田村村民乖乖拿50萬走人的光晞真的很機車
還好後面他有改變
不然我就要很順的狂罵他柳

花椰菜伯好好笑
說要交完遺囑才要自殺
可能是我冷血唄
看到這橋段我只想到.........
喊著要自殺的人大多不是真的想死,只是嘴上講講罷了
真正決意要死的人是會默默的去自殺的

是髮型改變的關係嗎?
總覺得六年後的慕澄臉變胖了???XD
費歐納公主的橋段真歡樂
可惜把拔無法進去同樂啊............(嘆)
只能偷偷在外面傻笑

光晞後面好像想起什麼畫面
越走越靠近慕澄
這時間也拖太長
正常女生早就開口問要做啥了

預告的米修米修好歡樂
光晞的裝扮好像鹹蛋超人喲XDDDDDDDDDD
真是耍白痴欸XD
不過醬小樂很得意就好
這應該是家長觀摩日唄?
還是今天已經觀摩完了?沒看到前面不知道啦~

最後一幕預告
慕澄對著光晞說謝謝你給我小樂之類的話
我覺得有八成機率只是想誤導觀眾欸
說不定是光晞說要慕澄把他想像成小樂爹
可以對著他說幾句話
哎呦上述純屬亂猜XDDD

光晞對慕澄說
只要他在花田村的一天
他就會保護慕澄&小樂
我的第一個反應..........
欸欸欸..........啊以茜咧?
你把她丟到九霄雲外去啦?????XD

媽呀只看30分鐘我也能打這麼多字?!
今天上完課手好酸背好痛
我要準備去睡覺柳
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