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第六集真是甜蜜又難過的..............
不過邊感性的看戲
我還是邊理性的一直抓不合理的地方欸XD

來說說今天感動or喜歡or覺得不自然的點唄
(綜上所述,我就是想亂寫啦XD)

1.
哪有說手術成功之後問慕澄要怎樣報答何家的啊?
如果慕澄死不答應要離開光晞
光晞媽還是會讓他做質子手術啊
就算以茜爸因為這樣不爽也沒輒
因為以茜還是會救光晞啊
前三集沒看
以茜目前應該只到對光晞有好感
視他為友的地步唄
朋友生病
她家的質子治療可以救他
以以茜的個性當然救
慕澄這笨蛋
幹麻堅決要離開光晞啦吼
還說一堆謊話逼他死心
然後後面看到阿財叔刺殺光晞我都傻了
光晞本來手術後應該啥都記得唄
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一刺
害他啥都忘光光了啦
然後害我預告看到那什勞鬼子的裸上身.............
光晞的好身材裸給慕澄看也就算了
你裸給別人看作啥?!
媽呀品小印要大喊"蝦毀"的橋段應該會出現................

不過看來這部劇情真的頗緊湊
應該下星期就能看到我心愛的小樂了!!(開心又難過的轉圈圈)
是說.........
欸............小樂竟然是慕澄養的鳥的名字耶?!
這樣好嘛?XD

2.
盪鞦韆光晞偷親慕澄的橋段
真的是好sweet呀!!!>///<
而且親的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應該NG不少次吧?XD
前面親是真的
不過我嚴重懷疑後面是假的XD
Vanness右手捧安小軒的臉就是為了借位唄
後面的深吻應該也只是Vanness頭自己在那邊轉啊轉的吧
吼吼我真不浪漫
看戲還抓人家毛病XDDDDDDDDDDDDD

3.
羅家達X慧慈的出現
慧慈是現在很紅的那位嘛??我沒看電視所以不太暸欸
然後.....那個羅家阿達啊
不是演過敗犬女王裡面盧卡斯的好朋友嘛
去演腦瘤病患害我一直想笑(喔我沒有任何不敬病患之意^^")
因為一直想到他之前演的戲......................
這場出現的真不自然
出現的時間點也太湊巧
讓我覺得好怪
不過那句"人的生命不就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嗎?"我很喜歡

4.
攝影師那的橋段跟上面那段一樣
我覺得也很不自然
不過拍照片大好啊
小說都麻醬演
男主角失去記憶
然後幾年後一定又會碰到女主角
接著女主角會矢口否認認識他
再來男主角會發現以前他們在一起過的痕跡
1)照片+後面他親筆寫的密密麻麻的字
2)天呀你們愛的結晶都出現了還拿~麼~的可愛所以快點在一起啦
  (我已經打字打到語無倫次了XD)    
3)還好手環還留著六年後總有一天光晞一定會發現裡面的記憶卡的啦
(八成會演手環滾落剛好ㄎㄟ住然後記憶卡就醬掉出來了
↑我是編劇嘛?XDDDDDD)

5.
光晞深情款款的說:"我願意"
還說了兩次!!!!
這段演的超好~~~~~
預告只剪到這
我還以為慕澄會說她也願意咧
沒想到她就醬給我跑出去了?!
光晞應該有點受傷唄
不過安小軒這段的掙扎演的好好
明明就很想開心的回說她願意
卻因為手術完就要離開他而不敢啟口.............

6.
來說說逼出我幾滴淚的橋段吧..................^^"
光晞追車那段
本來只是很感動覺得他好傻
然後慕澄又在那邊唸說傻瓜傻瓜不要追了
這邊我還是沒哭
不過等到慕澄拿出剛收到的信
說真的
我還以為是光晞媽寄給她的離開兒子分手費支票一張咧= =
一拿出來竟然是光晞X慕澄的合照?!
然後慕澄一把照片翻到背面
我看到密密麻麻的字就受不了了啦吼
這段太甜密卻也太難過了...........................
此時光晞還在後頭追車耶.....
追到最後還嘶聲大喊慕澄名字
真是好對比好衝突的畫面啊啊啊.....................


吼吼
打到我手好累背好酸
希望我下星期看到光晞裸上身給擺郎看的時候不會掀桌.............
(其實豈止是裸上身給擺郎看而已?!根本就是整盤給人家端走了啦吼)
還好有可愛的小樂可以安撫我的情緒...................
趕快發現甜甜蜜蜜兩人世界親密合照+密密麻麻讓人亂感動一把的親筆字跡+手環的記憶卡+小樂是你兒子這些讓慕澄想跑也跑不掉的證據啦啦啦啦啦

↓希望下面這樣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橋段可以趕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