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片尾曲的劇情也太天倫樂了,
我好愛愛愛愛愛呀!!


拔麻在親密,小樂很開心的拿相機拍攝這段真是太可愛了!!
慕澄麻麻還遮小樂的眼睛咧
然後光晞拔拔是在挑食嘛?
後來小樂還咬著食物跟拔拔一人吃一邊
吼吼,這邊真是太歡樂了啦!!
不過也可以再加一幕光晞拔拔&慕澄麻麻分食啊XD
後面打籃球的喬段我也好愛
小樂好矮(←這是廢言)
然後光晞還抱著他投籃耶!!!←這人不知道在開心啥?XD
最後面的玩水真是太有趣了
改天叫我爹娘也去歡樂一下(大誤)
好青春啊好青春!!!!

不過劇情接著就要演六年後了
然後現下小樂連個小胚胎都不是欸
再來光晞+慕澄的床戲真--是--太--短--了............=0=
安小軒包的好緊,啥都看不到(啊我是想看到啥?XD)
Vanness真的是短髮帥啊!!
以前被鬼打到的離子燙到底是打哪來的?
然後這應該是我第二次看安小軒的戲&Vanness的戲唄
Vanness有演技耶!!!!(毆)
因為我第一次看是流星花園嘛..................
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演技............
只記得他就離子燙甩啊甩的=.=
不過他在這部戲裡真的演的超好!!!
安小軒也是啊!!
第一次看安小軒的戲是《鬥魚》這部
(是說.....
好好的《小雛菊》為何要改成這怪怪的名字我也不懂)
因為安小軒長的實在太柔弱太讓人想保護了
小雛菊裡面後來演大姊頭怎麼看怎麼怪.....
不過安小軒&Vanness這兩人在這部演超好的!!
這兩人超搭的啦
在一起啦在一起~~~~~~~~~~~~~~~~(瞎起鬨)
記得要跟小樂together啊

接著的劇情我好想跳過
因為再來就是六年後
然後就又要玩一連串的誤會+懷疑+掙扎的把戲了
可以直接跳片尾曲的天倫樂嘛?
然後接拍續集
我續集名稱都幫他們想好了
就叫做《幸福終點站》就好啦=ˇ=

品小印講的好好笑又好貼切:
『他真的演得很好,
就像Daisy每天肖想孫佑佑的英文專輯一樣
我也在肖想明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會有Vanness一份哪~』

我是真的每天都在肖想孫佑佑能發行英文專輯啊XDDDD
不過我也想要明年最佳男女主角有Vanness+安小軒
然後最佳男配角是小小彬+小花(可以兩個人一起得獎嘛?XD)
看到後來我都搞不清楚我愛的是光晞+慕澄
還是其實我最愛的是小小彬了XDDDDDDDD


最後
感謝品小印貼第四&五集的影片給我看啊!!(飛吻)
真是太貼心了妳>///<
之前妳陪我瘋孫佑佑
現在我跟妳瘋小小彬(誤)真是太歡樂了(轉圈圈)

最後的最後
剛剛才發現....
這部是我開網誌以來
第一部被我提到的台灣偶像劇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