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妄愛》(Delirium)作者蘿倫.奧立佛(Lauren Oliver)02/25於其個人官網的公告,「妄愛」電視影集試播版男主角艾力克斯(Alex)將由達倫‧卡加索夫(Daren Kagasoff)飾演。
達倫‧卡加索夫的代表作為美國影集「青春密語」(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





※來源(Source):Lauren Oliver - Official

※「妄愛」電視影集試播版女主角由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飾演



剛好看到新聞,就貼一下了~

雖然續集的劇情整個就是我的大雷(當然只是「我的」大雷啦不一定是其他人的雷
:P),讓我決定還是不要繼續追這部小說比較好(不小心失控燒書XD),依然衷心希望影集可以改編得好(最好把續集的雷通通改掉..........好吧我知道這不太可能),我還是很希望有精采的反烏托邦影集可以看的!>_<






PS

Daren Kagasoff和「分歧者」(Divergent)電影女主角Shailene Woodley一起參演過美國影集「青春密語」耶?!
(
Shailene飾演該影集女主角)
呃,不過這兩位分屬不同反烏托邦改編電影/影集的男女主角,這次沒有要一起演就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