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分歧者》(Divergent)中文版10月才會上市(也快了嘛~),但在等書的同時可以先來玩一下性向測驗唷,看看你會被分到哪個派系去!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玩唄~
(分派系的緣由請詳見之前寫的《分歧者》微雷心得文。)

以下測驗內容翻譯自Divergent官方粉絲頁


《分歧者》性向測驗

「超越家庭,派系才是我們的歸屬。」──《分歧者》


這個測驗將會幫助你決定你屬於哪個派系:

艾柏尼蓋宣   道特利司   艾魯戴特       愛默緹        坎德
    (無私)           (勇敢)        (智慧)           (和平)        (誠實)

你完全無法預先準備這項測驗。每個問題會以情境呈現,情境前後並無關聯。仔細閱讀每個問題,選擇最佳答案。閉上雙眼,數到五,然後開始。



Q1:你睜開雙眼。你
獨自一人在學生餐廳。在你眼前,桌上擺著兩樣物品。
─────選擇其一:─────
一大塊黃起司 │ 一把與你手臂等長的刀


Q2:餐廳消失了。你正坐在圖書館裡,一位老太太坐在你對面,讀著一本厚重的皮革裝訂書。她生氣地敲著書本封面,問你有沒有讀過這本書。你認得出書名與作者,但不知怎地,你知道如果告訴老太太你讀過這本書,她會對你做出可怕的事。

─────你會怎麼說?─────
你說,是的,你讀過這本書。 │ 說謊,說你沒讀過。


Q3:圖書館不見了。你被沖上一座荒島的海岸。有個瓶中信在沙灘上,就在你旁邊。你打開瓶子,信中寫著:「你永遠不可能離開這座島。你會比較想要清潔的飲用水,或是一個伙伴?」

─────做出決定:─────
水 │ 朋友


Q4:你不在島上了,看來那個瓶中信說謊。你正坐在公園長椅上,看著松鼠。兩位與你年紀相仿的人站在不遠處,投入地大聲爭吵。他們就快揮拳相向了,而公園裡的其他人似乎都忽視他們。

─────你會怎麼做?─────
站在他們中間,努力讓他們冷靜下來。 │ 忽視他們,做自己的事。


Q5:公園不見了。你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在擠滿了人的禮堂裡,周圍坐著好幾百人。台上有個女人,她正在叫你的名字,一再重複名字,且眼神掃向群眾。

─────你會如何反應?─────
站起身,走向台前。 │ 繼續坐著,一動也不動。










※翻譯僅供參考,懇請勿任意轉載。

※本篇《分歧者》性向測驗翻譯自Divergent官方粉絲頁


※圖片來源(Source of the pics):Divergent fans

==========================


性向測驗結果之準備建議:


★ 如果你的測驗結果是艾柏尼蓋宣(Abnegation)

首先呢,把電腦關機,接著把網路線拔掉,電腦整組裝到紙箱裡,送、人!
你沒看錯,就是送人。
身為艾柏尼蓋宣人,你是無欲無求又樂於助人的,所以咧,你~不~需~要~任~何~奢~侈~品~~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XDDDDDD


★ 如果你的測驗結果是道特利司(Dauntless)

趕快去報名什麼高空彈跳啊攀岩啊衝浪啊之類的極限運動,因為你很快就會處在腎上腺激素居高不下的生活之中了!
然後你還需要一雙根本就是生化人的鐵腿,趕快去好好鍛鍊一下吧,不然你的腿很快就會摔斷唷~


★ 如果你的測驗結果是艾魯戴特(Erudite)

不停地挖掘知識是你的天性,放下手邊所有的娛樂吧,不管是韓劇日劇美劇,音樂劇歌劇流行樂搖滾樂古典樂,足球籃球羽球桌球排球橄欖球什麼的都跟你無關了,你最~~喜歡讀書了呢!(燦笑)


★ 如果你的測驗結果是愛默緹(Amity)

愛好和平重於一切,藝術家呀照護人員呀管理員的都來自愛默緹,所以趕快去學點小提琴、芭蕾舞、油畫等才藝,然後別忘了要多培養一點耐心哪~就算小孩子吵得要死也千萬不能動怒唷!XD


★ 如果你的測驗結果是坎德(Candor)

如果你是坎德人,可以這樣↓
什麼是「委婉」啊?可以吃嘛?說話就是要大剌剌地把實話說出來咩~
不同意我的意見?可以啊,我們來辯論,看誰辯贏!
吼!你說謊吼?!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啊?辯不贏就惱羞成怒喔?真是丟人哪,嘖嘖嘖!



咳,記得等進入坎德再開始什麼都實話實說啊,不然因為太白目而被揍不干我的事唷~啦啦啦~







==========================


戴希的測驗結果:



我本來好想去愛默緹喝茶的說…………….

(到底有誰說過那裏可以喝茶啊?XD)
結果做完測驗我竟然被分到道特利司?!
我不要啊啊啊)))))))))))))))))))))))))))))))))))))))
什麼極限運動的我最不敢了,我只想悠哉悠哉的嘛~>_<



是說…………

在翻譯測驗問題的同時也必須選答案,想說好玩嘛,我就一路都選了跟原答案相反的答案,結果……….

可惡!為什麼這樣就會出現愛默緹?!!!
這樣我這輩子根本都沒機會被分到愛默緹了嘛……….(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