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兒戲》(舊名:戰爭遊戲)(Ender's Game)是去年八月底看完《自由幻夢》(Mockjngjay)後,在美國亞馬遜書店(Amazon.com)看到HG迷的心得寫到:
《自由幻夢》(Mockjngjay)的精采程度可媲美《致命兒戲》(Ender's Game)!
當下立刻引起我對這本書的興趣~XD
然後找到台灣有翻譯這本小說,所以我就立刻買來看了。=ˇ=
真的是一本蠻精采的書呢!

然後剛剛在Page to Premiere Network看到《致命兒戲》終於要拍成電影,真的是好開心呀呀呀))))))))))))))))))))
電影版權由「頂峰娛樂」(Summit Entertainment)取得,電影將在2012年開拍,2013年3月15日在美上映

Asa Butterfield小朋友↓是可能的主角人選。



Asa Butterfield說他已經參加過試鏡,但一切尚未有定論。
換句話說,正式名單還沒出爐啦~

因為《致命兒戲》主角是年僅6歲的小底迪安德(Ender),所以選角當然是選小朋友囉~XD
Asa小朋友看起來蠻可愛的呢!
當然,還是希望能選出一位可愛又有演技的小朋友呀~=ˇ=

唯一的問題是..................
安德只有6歲欸!
Asa小朋友今年已經14歲了怎麼會這樣...................XDDDDDD
可能是考量到6歲的小朋友可能演技不夠到位,所以只好找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來演?
但這樣電影版安德的年紀也要修改一下了吧,Asa小朋友怎麼看都不像6歲呀XDD



雖然知道有看過《致命兒戲》這本書的人可能不多,但看到這個消息真是開心,所以我不管我要貼出來~XDDDDDDDDDDDDDDDDDDD






※來源(Source):Page to Premiere Network

※延伸閱讀:
[小說心得文] 憑什麼要他肩負起全世界?!《致命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