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之前誰說要忍到十月底再買書的?
............你不知道承諾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嘛?XDDDDD

為什麼這篇要叫做被鬼抓走咧?
因為我這個月真的已經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啦吼.................Q______Q

領到摳摳之前真的都不能再買了.....................囧囧囧
所以以下是小朋友被鬼抓走換來的:

【翻譯小說類】

《美麗新世界》(Break New World)
作者:赫胥黎(Aldous Huxley)


世界三大經典反烏托邦小說就只剩下這本《美麗新世界》我沒看過,之前只有聽過同學報告這本(當時我這組報告的是《蒼蠅王》),雖然知道這本的劇情大綱和剖析,但沒看過書真的很可惜哪..............
之前因為這本書絕版+我一直沒有去圖書館借,所以一直無緣看到這本書的內容。
前陣子跟書友討論到這本,又去小博找了一下,發現竟然有貨了耶?!!!!
超開心的,立刻下單!XDD


《動物農莊》(Aminal Farm)
作者:喬治‧歐威爾(George Owell)


其實我之前很討厭這一本書欸..................
因為這是我第一本被逼著從頭看到完的英文小說.............XD

不過想想,這是我最愛的《一九八四》作者寫的嘛~
怎麼可以討厭它咧?
所以我決定買一本中文版來看看,為它洗刷冤屈~XD

本來看到有某出版社的版本有打折超~便宜的,不過兩相對照譯文之後(可以對照真的好殘忍XD)我就決定買這版了,這版的翻譯我比較愛。


《繼父》
作者:宮部美幸


其實這本很久很久以前同學就有推薦我看了,可是我一直沒有看~:P
感覺是一本很有趣的書,一位小偷到家裡偷東西,被一對兄弟發現,那對兄弟威脅著要他當他們父親,不然..............就要叫警察來抓他!XD


《配對 - 完美世界系列I》(Matched)
作者:艾莉‧康迪(Ally Condie)


對啦,我就是為了贈品又買了一本~LOL



【中文小說類】

《罌籠葬》
作者:久遠


這是贏楓兒推薦的書唷~
我好期待!!=ˇ=


※延伸閱讀:
贏楓兒家精彩的心得文:
【心得】角川金賞《罌籠葬》及其他



【漫畫類】

《銀色鑽石》 Vol.24
作者:衫浦志保


這本就是我這個月買的第一本書啦~
在書店一看到就下手了!XDDDD


《絕對和平大作戰》 Vol.4 (完)
作者:小椋 茜


親愛的跟我說這部出第四集時我超激動的!!!!
這集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哪~
可以看到最後一集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希望能盡快再在台灣看到小椋老師的作品!


※延伸閱讀:
我家的《絕對和平大作戰》,絕對閃光大放送!



[END]





【十一月預定書單】

《迷霧之子 番外篇:執法鎔金》(The Alloy of Law)
作者:布蘭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

(圖為美國原版封面)

根據ISBN的資料,中文版預計今年11月上市。
感謝書友蚊子的消息!=ˇ=

山德森的書是一定要買的啦!!!!!


※延伸閱讀:
卡蘭坦斯蓋普恩基地:迷霧之子:鎔金法則(The Alloy of Law) by Brandon Sanderson


《靈石心》(Stoneheart)
作者:查理.弗萊契(Charlie Fletcher)


一看到書封就讓我想到法國音樂劇「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的石雕!

看到簡介說石雕會到處走動還會攻擊人就覺得好有趣(?)唷~
這部也是三部曲,續集《靈石心2 鐵腕武士》今年12月就會上市了呢!


《奧菲斯悲曲》(Orpheus Lost)
作者:珍妮.特納.哈詩畢多(Janette Turner Hospital)


對我而言,妳比音樂還要珍貴
為了留住妳,我會不停地演奏
直到地獄守門犬哭泣為止


這本光看簡介我就好有興趣了!!
而且還跟我以前看過的希臘神話結合呢!
要不是現在沒有摳摳了,我一定立刻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