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犯規了太犯規了!!!
尖端為《配對》這本小說規劃的贈品竟然好特別好有質感?!!!!
而且還是限定誠品才有的「復古雕刻指南針項鍊」耶!!





這整個就是超實用又超有意義的贈品啊啊啊)))))))))))))))))))
(↑看過小說的人就知道為何會這樣設計了~)


可是可是...........................
我已經有報試讀、可以拿贈書了,那贈品怎麼辦咧?>"<
(因為通常試讀的贈書就只會送小說一本,不會有贈品...........)

幾經煎熬(?)之後,
我今天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在宜蘭的表姐,請她幫我跑一趟誠品,幫我買有贈品的版本回來~
(↑我覺得我是瘋了才會這樣...............XDDDDDDDDD)
因為基隆很空虛的沒有誠品(確切地說是有但倒了..........)+我很擔心限量贈品會被買光光(雖然我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XD)+誠品網路書店找不到有贈品,所以我就請表姐跑一趟了~
反正我有跟表姐說她可以先拆開來看嘛~=ˇ=

至於多出一本《配對》...........
我已經打算要送給朋友看了!喔耶!!XDD


下星期會回宜蘭,
好期待拿到《配對》的別緻項鍊唷~





還有,尖端的書封很用心地上了亮光和霧光,真的好美呢!
也好期待收到正書的時候~≧﹏≦










※附註:以上圖片皆源自尖端EYE書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