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於10/05的獨家報導,
「白虎之咒」電影將在這兩年內開始製作了!!

「白虎之咒」(Tiger's Curse)系列是美國作者柯琳‧霍克(Colleen Houck)的第一部作品,該系列預計有五集。
第一集《白虎之咒》(Tiger's Curse)已經在台灣上市中文版,第二集《Tiger's Quest》今年6月已在美上市(台灣預計明年1月上市中文版),第三集《Tiger's Voyage》今年11月將在美上市(台灣預計明年4月上市中文版),而第四集定名為《Tiger's Destiny》,第五集定名為《Tiger's Dream》。

第一集《白虎之咒》的電影版權已被Ineffable Pictures買下,而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於10/05的獨家報導,該電影公司計畫在這兩年內開始「白虎之咒」電影的製作了!!

雖然上映日期仍舊遙遙無期,但至少我們已經知道電影公司將在這兩年籌備開拍「白虎之咒」電影,這總比無止盡地空等要好嘛~=ˇ=

既然這兩年內要製作電影了,那相信接下來Ineffable Pictures的計畫一定是尋找適當的導演、編劇和演員了!
誠心祈禱演員一定要符合角色設定哪!!(雙手合十ing)
我是個貪心的小讀者,我希望這部電影的演員不僅要演技到位,外貌也要符合小說描述才好!!
當然,導演和編劇也好重要!!
既然這是Ineffable Pictures的第一部作品,那就請Ineffable Pictures努力砸大錢,預算無上限(←在做什麼夢啊XD)地盡力拍出一部精采電影吧~
希望「白虎之咒」電影版不會讓我失望!!






※延伸閱讀:
1. 讓人滿心甜滋滋的奇幻冒險《白虎之咒:預言中的少女》
2. 「白虎之咒」電影版權由Ineffable Pictures買下
3. 「白虎之咒」電影之戴希夢幻演員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