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粉絲的演員名單越夢幻,貢估的機率也就越高。
這點相信大家在「飢餓遊戲」電影的官方演員名單出爐後都有切身之痛.................XD
就算知道到時候「白虎之咒」電影的官方演員名單會與自己的夢幻名單大相逕庭,但能找到我心目中的帝嵐季山以及凱西人選,還是讓我好開心嘛~
所以,這篇夢幻名單純粹自HIGH用,寫來開心的而已。XD

+++++++++++++++++++++++++++++++++++++++++++++++
☆ 「白虎之咒」電影之戴希夢幻演員名單☆

帝嵐(Dhiren)/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 
 
 
 
 
 
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 ,法國演員,1984年11月出生,現年26歲。
代表作品是2007年的驚悚電影「人魔崛起」(Hannibal Rising),其他作品還包括「巴黎我愛你」(Paris,Je t'aime)、「原始輪迴」(Le Premier Cercle)、「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公主和她的情人」(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等多部電影。
(來源:Wikipedia)


季山(Kishan)/班‧巴恩斯(Ben Barnes)
 
 
  
  
 
班‧巴恩斯(Ben Barnes),英國演員,1981年8月出生,現年30歲。
代表作品為「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電影系列,主演該系列的第二集「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與第三集「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其他作品還包括「星塵傳奇」(Stardust)、「愛,隨心所欲」(Easy Virtue)、「殺死波諾」(Killing Bono)等。
(來源:Wikipedia)


凱西(Kelsey)/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保加利亞裔的加拿大女演員,1989年1月出生,現年22歲。
代表作品為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她亦曾在加拿大影集「迪格拉絲中學的下一代」(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第六至九中季參與演出,更參與過其他多部影集與電影,例如最新作品為小說改編的同名電影「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該電影於今年六月底拍攝完成,目前正在後製中,電影預計2012年上映。
(來源:Wikipedia)

+++++++++++++++++++++++++++++++++++++++++++++++

Gaspard Ulliel完全是我自己偏愛的帝嵐人選!
一看到Gaspard這張照片↓

整個就是心花兒朵朵開,直呼他根本就是帝嵐的化身嘛~>////////<
而且這張是他2006年時拍的,當時他正好21歲呢,跟永遠21歲的帝嵐同年。
至於照片2-6張,大約都是2007年的照片,Gaspard時值22歲。
照片7-8張是2008-2010年左右的照片,而照片9-10張則是今年4月的近照。

帝嵐擁有一頭微捲黑髮,一雙深藍眼眸,金黃色肌膚,精瘦結實的身材,以及迷人的尊貴王子氣息。
除了Gaspard是法國人,所以膚色較淺之外,他其實只要頭髮染成黑色,再戴上深藍色隱形眼鏡,就可以直接上場拍攝了耶!!≧﹏≦

(膚色問題還可以請他多做日光浴,曬黑一點就好了嘛~=ˇ=)

雖然Gaspard今年已經26歲,但從照片上看來,只是較21歲的他成熟一點而已,天生的娃娃臉還是讓他的外貌沒有多大改變。
可能因為年紀漸長,不想再被當成小鬼看?Gaspard近年的照片都可以看到他有蓄鬍。
但其實只要把鬍子剃乾淨,他又是充滿陽光魅力的大男孩哪~

至於年紀............
想想凱妮絲明明才16歲,卻找來多出5歲、已經21歲的女演員飾演。
那............21歲的帝嵐再加上5歲,就是26歲,剛好是Gaspard現在的年紀了嘛~XDDD
況且Gaspard只要鬍子剃乾淨,再露出招牌笑容,可一點都看不出是26歲↓呦~(搖指)


我和親愛的在看到Gaspard的迷人照片後,都認定他就是我們的大貓了啦!
而且後來還跟身為死忠Gaspard迷的小M熱烈討論人選,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至於Ben Barnes和Nina Dobrev,則是我在作者Colleen Houck官網的討論區看到的人選。
國外書迷在討論區瘋狂討論誰適合演帝嵐、季山和凱西,提出眾多人選。
因為我已經有帝嵐的最適合人選了,所以就只有研究一下他們提出的季山和凱西人選。
上網搜尋之後,我認為Ben Barnes的氣質超適合飾演季山的,而Nina Dobrev也很有我心目中的凱西的感覺。

一看到Ben Barnes這張照片↓

天呀整個就是季山的壞男孩氣質顯露無遺哪!!!!(亂叫)

季山一樣擁有一頭微捲黑髮,且頭髮較帝嵐稍長,一雙金色眼眸,黝黑肌膚,壯碩體格,外型宛如古代海盜,根本就是花花公子的化身。
再看看Ben Barnes的照片,他只要再曬黑一點,然後戴上金色隱形眼鏡,一樣是可以立刻上場欸!!XD


這張更是讓我想到加拿大法語音樂劇「唐璜」(Don Juan)中飾演唐璜一角的Jean-Francois Breau哪!
唐璜就是花花公子嘛,而Jean-Francois Breau在劇中可是將這點表現得淋漓盡致呢!
Ben Barnes這張照片的神情讓我立刻想到Jean-Francois Breau,也立刻想到唐璜的花花公子性格哪~

我和小M一致認為,Ben Barnes超適合飾演季山!
唯一的問題就是..............
咳咳,Ben Barnes今年竟然已經30歲了欸?!
年紀比現年26歲的Gaspard還大..........(大愣)
那不就變成身為弟弟的季山年紀比哥哥帝嵐大了嘛?XDDDDD
不過看看最上面貼的一系列照片,最後一張是Ben Barnes今年4月的近照↓,看起來一樣不像是已經邁入30歲的人嘛~


所以,不管啦不管,就決定Gaspard和Ben一起攜手演出黑白雙貓了!!(擅自蓋章)


而看到Nina Dobrev這張照片↓

我腦海中浮現的就是「凱西」兩個字了。

凱西擁有一頭棕色長捲髮,一雙棕色眼眸,白皙肌膚,以及遺傳自母親的微肉身材。
Nina Dobrev身材穠纖合度,不會過於纖瘦,當然其實也沒有肉肉的啦。
但Nina笑起來時非常可愛,兩頰還是有一點點小肉,蠻有凱西的感覺呢!


相對於Gaspard和Ben應該要去做日光浴曬黑一點,Nina唯一要做的則是美白。
因為凱西是美國人,書中她也說自己的膚色非常蒼白,,而Nina是保加利亞裔的加拿大人,膚色沒有像美國人那麼白。
雖然Nina很多張照片的膚色看起來都比較黑,但看到第一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她的膚色還是可以呈現白一點的感覺的。

除了需要美白一點之外,Nina只要化個裸妝,不要化太濃艷的妝,感覺就會很像正值18歲、即將上大學的凱西呢!=ˇ=

而且Nina在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裡面一人分飾性格相差甚遠的兩個角色,演技頗受各界肯定,相信如果是她的話,一定可以詮釋出一個很棒的凱西的。=ˇ=

下面這張其實是Nina去海邊玩水時被媒體拍到的,一看到Nina穿泳裝就想到凱西和帝嵐在叢林裡時,凱西下水游泳的場景。
就不知道凱西當時是否也是穿比基尼?
這樣的話帝嵐哪受得了啊?XDDDDDDDDDDDD

凱西:大貓大貓,一起下來玩水嘛~~~









喔.................
W有說Gaspard和Ben太貴了,青少年電影請不起.........>"<
不過,我真的覺得夢幻名單貢估的機率本來就非常之高,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含淚)
這篇夢幻名單真的是純粹寫來自HIGH用的而已。XDDDDDDDDD
好歹以後看書時,我腦中都可以浮現Gaspard、Ben和Nina對戲的景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