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今天晚上要看Kelly Clarkson的演唱會
但由於前兩天看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所以只好帶著一顆裝滿純情小比德的腦袋去嘶吼Since U Been Gone了lol
其實到現場時已經有些進入狀況的氣氛了
不過!!
後來讓我非~~~~~~~~~~~~常不爽
明明7點半開始的演唱會
硬是拖到8點半才開唱是怎樣!!
而且前半小時還請什麼鬼星光六來暖場
不想看這節目還硬逼我在演唱會要聽是怎樣
來的三位選手當然是有他們一定的水準
不過!!誰管這個啊
如果他們是幫華人歌手暖場就算了
今天我們看的演唱會是Kelly Clarkson的耶
誰要聽中文歌或是聽別人唱英文歌呀=.=
fu一整個不對嘛
我們只要Kelly Clarkson啦!!
而且暖場就應該要讓觀眾HIGH才對
淨唱些很好睡的歌是怎樣
有個人唱了Angel
但我還是覺得Robbie Williams自己唱比較好聽!!!

前面這半小時被迫聽了三個不認識的人唱了三首歌
而且一點都不HIGH.........................嘖!!
當時就在想要是Cyril來開場
一定全場爆HIGH的!!
看去年他為Keane開場就知道了!!
(然後他唱完我就跟著他走了XDDDD)

後半小時給我的感覺更不好
好像這半小時Kelly的人員才開始架設東西的樣子
還看到吉他手調音是怎樣=.=

一度很想下去跟工作人員吵架叫他退我票我要回家了
真的是浪費我時間
還好我有帶選擇題題庫出門
不然這半小時我一定要找人吵架(捲袖ing)

等到8點半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我真的還蠻懷疑說不定演唱會本來就是8點半開始
只是主辦單位故意寫7點半的

(※以下影片來自Kelly在其他國家的演唱會片段)

Kelly開場就先來首All I Even Wanted

不過她穿著一件很輕便的黑色服裝讓我有點小訝異
因為也太輕便了吧@@"

第二首唱了Miss Independent
是她首張專輯的主打
不過說真的我對這首很沒愛

然後還有Breakaway,Never Again,Already Gone,
I Do Not Hook Up,Don't Let Me Stop You等歌
順序不記得了lol
接連唱了幾首快歌
不過Kelly始終不斷的跳呀跳的+轉呀轉的
天呀她是穿了跳跳鞋嘛?!XDDD
看起來應該是平底鞋
不過她跳得超輕盈的感覺耶!!彈力很好XD
而且邊跳有時還邊轉圈
然後同時唱歌
雖然連唱了三四首快歌後可以感覺她有一些喘
不過聲音的品質還是很讚喔!!
真的是太強了她!!

唱了幾首歌之後Kelly有跟台下觀眾問好
不過!!
媽呀Kelly平常講話就這麼快嘛?!
像機關槍一樣批哩啪拉的講耶
害我都要專心聽才知道她愛講啥@@"
她是我聽過講話最快的歪果人了
說不定是因為今天唱完歌很喘所以tempo變快的緣故??
我看她在其他國家的演唱會中講話速度都沒今天快欸!!!

唱了That I Would Be Good
她介紹這是Alanis Morissette的歌
是她自己很喜歡的歌
這首真的蠻好聽的!!
而且燕姿好像有翻唱過的樣子??@@"

Kelly有唱一首Kings of Leon(里昂王族樂團)的歌
不過我只聽到Kings of Leon啦
歌名不知道lol
說不定就是Use Somebody這首:P



清唱了一首The Black Keys的Lies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首歌

後來有acoustic版的演唱
Behind These Hazel Eyes,Because of You,
Cry(有小提琴手耶!!)等歌

在唱Since U Been Gone,Behind These Hazel Eyes
還有Because of You時
有時候Kelly都會讓大家唱副歌
不過前兩首歌大家都唱好小聲
我猜應該很多人沒背歌詞不知道怎麼唱吧.....
但我覺得Behind These Hazel Eyes的
"Here I am,once again,I'm torn into pieces"超好記的呀
令我訝異的是大家好像都很喜歡Because of You
因為等到這首Kelly要大家唱時
大家唱的聲音還蠻大的耶!!







然後還有唱我好喜歡的I Want You
一首很可愛但一直被 I I I You You You轟炸的歌lol

她要求左半邊觀眾要唱I I I I want you
右半邊要唱Yeah~~~~Yeah~~~~~
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喜寶的"oh~oh~oh~oh~life is beautiful~"XDD

最後當然要假裝結束一下
後來就又跑回來唱安可曲了
(Kelly離開都是很可愛的快步跑lol)
唱了三首歌的樣子
不過有一首好吵我都聽不懂是啥(攤手)
最後一首歌是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還蠻HIGH的啦!!很HIGH的結束柳~~

其實演唱會開始不久
因為一直唱HIGH歌
工作人員就有讓在一樓的觀眾往前衝
站著跳來跳去跟Kelly一起HIGH
我也好想跳下一樓跳來跳去算了
坐在二樓都沒有人要站起來HIGH
這樣好乾

是說這場演唱會應該票房沒有太好
應該只有賣出六七成的票吧
很多位子都還是空的

算了一下Kelly的演唱會從8點半(可惡讓我等一個小時!!)
到10點結束
感覺跟之前喜寶的小型演唱會時間差不多
而且現場也沒什麼誇張的道具
Kelly帶了8個人上台
2個合聲
3個吉他手(其中應該有bass手,看不清楚:P)
1個keyboard
1個DJ來玩光碟的lol
1個鼓手
然後有一首歌還有人拉小提琴欸!!!
大家都驚呼出聲了lol
不知道是吉他手客串的還是另一位成員呢?

後來才發現這裡好像有演唱會大致曲目
雖然不是每首都有唱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啦

我喜歡的Haunted和Long Shot沒有聽到真是可惜.......>"<
還有Kelly當年的冠軍賽曲目A Moment Like This我也想聽聽現場哪!!

雖然今天一開頭讓我等了一個小時
(我會無限抱怨下去的!!可惡!!人家喜寶多準時開唱呀~)
但Kelly本身的演唱會是很讚的!!
不愧是American Idol第一屆的第一名!!
歌唱實力真的超讚!!
不用多餘的演唱會道具來譁眾取寵
只要自身的好歌喉自然就能點燃在場觀眾的熱情了!!

這就是實力派歌手的魅力所在哪!!

演唱回結束時
大家紛紛往出口走
離開位子的時候還覺得有些暈
走路還像醉漢一樣有些走不穩咧
應該是太久沒有被現場轟炸HIGH歌的關係吧LOL
還有跟我肚子餓了應該也有關係XDDDD

能看到Kelly的演唱會讓我好滿足哪!!=ˇ=
希望她下次還能有機會來台開唱
不過希望開唱時間要準時
(有人遲到就應該把他們關在外面才對嘛~)
+不要請一些不搭嘎的人暖場卻還暖不起來
(可以請喜寶沒關係他會讓大家超HIGH的lol)
+我要買前面一點的票可以站起來跟著HIGH
(我也想跟Kelly一樣穿跳跳鞋跳一整晚XDD)

然後Kelly現場演唱果然超有魅力
那一個半小時我都沒有想起咱們的純情小比德耶!!XDDD

以上,
我人生中的第三場外國歌手演唱會就獻給Kelly了
喔喔第一場外國女歌手演唱會也獻給她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