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Tokio Hotel這個月在希臘的演唱會
台灣的MTV台竟然有播出耶!!
不過不是說00:00~01:00嘛?
怎麼00:55就結束了?!
害我很呆的多等了5分鐘..................(暈)

其實我跟Humanoid這張還不熟,
不過一直automaticautomatic,automatic這段還聽過蠻多次的XD
因為每次想說要聽聽新專輯,
但心又一直在Scream這張上面啊XD
Through The Monsoon&Ready,Set,Go實在太好聽了!!!
我好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呀!!!!

是說他們也安可太多次了
來來回回不累嘛?好像有四五次耶
後面唱到Ready,Set,Go!時,
好像是"It's time to run"這句吧
Bill底迪丟給台下粉絲唱
天呀他們唱的超齊的欸!!就知道這首有多紅了=ˇ=
這首後面有一句
"I promise you right now
I'll never let you down"是用比較溫柔的嗓音唱的
接著下一句又是超有爆發力的"Ready,set,go!"
超對比的咧!我最喜歡嘶吼音了!!XD

下一首Monsoon更誇張,
歌一下粉絲們就立刻跟著唱了
每一句他們都熟的咧~
Bill底迪唱的好好聽呀~~~~~~~~~~~~~~~~~~~

最後唱了一首德文歌Für Immer Jetzt
好像聽過,不過我忘了是在哪張專輯耶...........^^"

前面唱了好多首Humanoid這張專輯裡的歌
因為這個月才剛出嘛
要多多打歌
當然有會讓我覺得一直幻聽到automatic的Automatic啦XD
還有好好聽的Noise,Dog Unleashed,Break Away,
World Behind My Wall,Dark Side of the Sun,etc.

粉絲一直處於超亢奮狀態耶
大家都好HIGH呀!!
我還看到有人拿著大字報
上面寫著"Bill,ich liebe dich!"耶!
("Bill我愛你"之意)
然後Bill底迪唱Monsoon時還有粉絲一臉要哭了的樣子
也太感動~

是說Bill底迪真的很愛跑來跑去欸
而且很愛站在音箱上面XDDDDDDDDD
(前面黑色的箱子應該是音箱唄?)
我看TH台灣官方部落格的
團員介紹
Bill底迪有188公分耶?!
而且聽說在持續長高中???!!!
然後他是1989出生的啦
所以底迪已經20歲囉=ˇ=
是說已經這麼高還站音箱上面?
也太HIGH了吧他XD

吼吼
Bill底迪一整個瘦的太誇張
我都看到他的"小蠻腰"了啦
還有那個纖細的手臂,纖細的長腿...........
天呀........你醬是男生.........那那那.............那我釀是???
我每次看到孫自佑也會醬覺得...............(嘆)
現在男生是比瘦的是吧>"<

Bill底迪穿了件很可愛(?)的吊帶
然後腰間皮帶有shining shining的BK字樣耶
第一個反應是..........
你不是德國人嘛?
怎麼會戴UK(英國)?(毆)
後來想到Bill底迪的全名是
Bill Kaulitz-Trümper
所以BK就是他名字的縮寫啦

台上前方有好多隻泰迪熊喔
是台下粉絲丟的唄
如果Bill底迪興起抓起一隻來唱歌一定很可愛(?)XDDDDD

吼喲
1小時好短喔
而且根本不到1小時啊.................


Anyhow,
很開心發現了Tokio Hotel這麼一個好樂團
雖然相見恨晚
上星期才意外發現
但蝦說我跟他們真有緣
上星期才發現TH
這星期竟然就可以在台灣的MTV台看到他們的表演欸?!
多少台灣的TH迷等了許久才等到呢!


我要去買台壓版的Humanoid專輯
台壓版銷售數字好看一點的話
TH來台機率就大一點呀
是說博客來賣的有點貴欸
468大洋..............
光南&五大唱片都賣438
我今天去勘查過了XD

在萬用YouTube找到幾首現場的錄影
一起回味吧!


Tokio Hotel - Ready,Set,Go!


Tokio Hotel - Through The Monsoon


Tokio Hotel - Dogs Unleashed


Tokio Hotel - Break Away&Automatic


Tokio Hotel - Für Immer Jetz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