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street Boys十月九日要出新專輯啦!!
專輯名稱是"This Is Us",
中文譯的蠻貼切的  - 「就是BSB」!

*專輯介紹請點此

(「新好男孩」應該改名為「新好男人」了啦
那那那..."Backstreet Boys"要改團名為"Backstreet Men"?!XD)

中譯比Kelly Clarkson的新專輯中文翻譯好幾千幾萬倍了!!
Kelly專輯是"All I Ever Wanted"
中文竟然是「無可就要」?!
ㄜ..........我不知道這中英文間有何關聯啊..............

國一開始莫名的就喜歡上BSB了,
某天剛好在電視上看到"Black&Blue"主打歌"The Call"
然後當初那個英文破到不行背單字還要寫注音的小鬼頭
就很興奮的跑去買專輯了!
去年暑假帶英文營隊時這首竟然還被拿來練舞?!
歌還是一樣好聽,舞還是一樣難練.................
我我我...........我還是乖乖去讀書的好...............
舞就交給孫佑佑去跳了(大誤)XDDDD
(大家不覺得他的"Play That Funky Music"&"小男人大男孩"
跳的很精采嘛?哈哈!)

除了BSB的經典歌曲我都很愛之外,
上上一張專輯"Incomplete"更是怎麼聽都聽不膩啊!!!


"Incomplete"這首主打超催淚的!我好喜歡!
(當然,冷血如我怎可能會哭?XD)


"Crawling Back to You"我也很推!


歌詞一直讓我想到Twilight!XDDDD
(果真是暮光遺毒甚深........)
因為ED在外頭耍憂鬱的時候腦中一直想說
就算用爬的他也願意爬回Bella身邊
親愛的笨蛋ED,請快點爬啦吼!!!(鞭)
(死忠Twilighter請不要揍我XD)

"Just Want You to Know"也很好聽!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That I've been fighting to let you go" 
(只想讓妳知道
放妳離開我是多麼地掙扎痛苦)
不覺得歌詞很符合孫佑佑歌中劇要表達的情境嘛?
這首可以當「他的風箏」英文版了啦XD
好啦,我中佑毒太深............大家不要理我............
聽歌啦聽歌~乖吼~

BSB上一張專輯其實我沒有很認真聽
一開始覺得"Helpless When She Smiles"很好聽


不過..........
親愛的BSB啊
你們做啥翻唱我心愛的荷蘭歌手Bastiaan Ragas唱的歌咧??
這首我還是最愛Bastiaan唱的版本!!


Anyhow,
很期待BSB新專輯"This Is Us"啦!
等專輯出了我再買~

喔,忘了說,
孫佑佑寫說他最喜歡的歌手是BSB,
我們果然是同年紀同時代的人啊................
七年級中段的孩子童年(?)回憶裡
BSB&Westlife是不可或缺的呀~



總覺得現在的小孩聽到BSB或Westlife
都會露出一臉納悶的表情...................(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