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o Per Lei - Andrea Bocelli & Judy Weiss
Italian&German mix version


The film is from YuoTube:

Thank foreirc's offer!

*** *** ***
Vivo Per Lei

Vivo per lei da quando sai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
la prima volta l’ho incontrata, 從第一次與她相遇
non mi ricordo come ma 不知道為了什麼
mi è entrata dentro e c’è restata. 她早已長留我心底
Vivo per lei perchè mi fa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因為
vibrare forte l’anima, 她使我的靈魂戰慄
vivo per lei e non è un peso. 我的生命已與她緊緊維繫

Ich lebe für sie genau wie du,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
Leben w?r ohne sie kein Leben. 失去她,生命對我不復存在
Sie ist in mir, was ich auch tu, 她在我心裏,如同我在你心裏
Sie gibt mir halt und l?sst mich schweben, 她給我力量讓我飛翔
Sie hilft mir alles zu verzeihn. 當世界陷於錯誤之中
Würde mich nicht ihr trost befrein 她教我學會寬容一切
W?re die Welt ein irrtum - 擺脫心中的煩惱
Ich lebe für sie.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

è una musa che ci invita 她像女神般引導我們
In ihr finde ich mich wider 我重新找回自我
attraverso un pianoforte 她溫柔地滑過琴鍵
la morte è lontana, 死亡已離我們遠去
io vivo per lei. 我整個生命都屬於她

Ich leb für sie in glück und schmerk 我為她生存,無論快樂與憂愁
wird sie zu meiner Kathedrale. 她是我最神聖的殿堂
Manchmal erschüttert sie mein Herz 有時她會震撼我的心靈
è un pugno che non fa mai male. 但卻永遠不會把我傷害

Vivo per lei lo so mi fa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
girare in città in città 她引導我走遍世界
soffrire un po/' ma almeno io vivo 歷經磨難卻執卓生命

Manchmal rührt sie mich zu tr?nen. 有時她讓我流淚
Vivo per lei dentro gli hotels. 我在旅途中尋找她
Durch ein unbestimmtes Sehnen.穿越無形的阻礙
Vivo per lei nel vortice. 在世俗的旋流中為她而存在
Attraverso la mia voce 用我的歌聲
si espande e amore produce. 讓愛傳遍

Vivo per lei nient/'altro ho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
e quanti altri incontrerò 無數的人們與我相遇
che come me hanno scritto in viso: 他們喜悅的臉容如我一樣
io vivo per lei. 因為人人都為她而生存

Io vivo per lei 我整個生命屬於她
sopra un palco o contro ad un muro… 我的生命穿越一切隔閡
Sie sagt. was ich nicht sagen kann 她說出我封存心中的願望
…anche in un domani duro. 以及難以等待的時間
Zündet in mir gefühle an 她讓我心中充滿光明
Ogni giorno 在每一天裏
una conquista, 贏得榮耀與輝煌
la protagonista 她是我的主宰
sarà sempre lei. 直到永遠

Vivo per lei perché oramai 我整個生命都屬於她
io non ho altra via d’uscita, 我擯棄了一切幻影
perchè la musica lo sai 因為音樂永遠忠實
davvero non l’ho mai tradita. 不會背叛我的心靈

Ich lebe für sie für die Musik 我為她生存,為音樂而生存
ich lebe für jeden Augenblick 在生命的每一瞬間
gibt es auch schwere Stunden 即使是最黑暗的時刻
Ich lebe 我生存
Ich lebe für sie. 我整個生命都屬於她

Vivo per lei la musica. 我整個生命屬於音樂
Ich lebe für sie. 我為她而生存
Vivo per lei è unica. 只為她生存

Io vivo per lei. 我整個生命都屬於她
Io vivo per lei. 我整個生命都屬於她

Andrea Bocelli & Judy Weiss - Vivo Per Lei (Live Benissimo'97) 意德混合版

*The lyrics tr. is from Bai du:

Thank goleo6's of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