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三浦春馬和多部未華子主演的電影「只想告訴你」之後,就立刻奔去租書店抱了這套原著漫畫回家。
漫畫目前出到第12集未完,看完第12集時,立刻循環再從第1集開始看!XD
跟我之前借最富恭介的漫畫《愛情接合器》(目前6集未完)的時候一模一樣。XDD
《只想告訴你》漫畫被我翻了好幾遍,尤其是第9集開始到第12集。>///<

然後,在漫畫內容幾乎都快被我翻透之後,又重看了一下電影。XD
因為先看電影再看漫畫,和先看漫畫再看電影的感覺不一樣嘛~
我覺得我先看電影是對的,因為電影我已經覺得蠻好看的了,再看漫畫覺得更精采!
如果先看漫畫再看電影的話,因為電影短短兩個小時無法像漫畫一樣詳盡地演出,很有可能我看完之後會因為期待太多而覺得小失望吧?




※以下為《只想告訴你》漫畫1-12集&電影爆雷文。


看了好幾次漫畫之後,再看一次電影,看到某些場景都能在心裡偷偷幫主角加戲。
幸好,《只想告訴你》改編成電影之後還是很好看,不會讓人看不懂,只是若能演出更多漫畫有出現的場景的話,劇情就可以更加完善了。
多部未華子詮釋的黑沼爽子真的很棒,尤其是遲鈍的樣子演的超傳神!XDDDDDD
風早問爽子喜不喜歡龍,爽子回答喜歡時,我看風早(三浦春馬)的臉都僵住了~XDDDDDDDD

三浦春馬演的風早翔太也很棒!
而且他有特別揣摩風早的小習慣耶!(驚)
漫畫的風早每次害羞時都會不自覺用手背貼著口鼻掩飾羞窘,三浦春馬連這個動作也揣摩出來了呢!=ˇ=
不過我覺得這部電影對三浦春馬有點吃虧,因為時間的關係,男主角好多場戲都被默默刪掉了.................(雖然他戲還是很多啦)



例如爽子因為流言而刻意躲避風早、野野以及小千那段,漫畫的爽子是在躲避野野和小千的同時,也很明顯地迴避風早,風早有問爽子,自己是否做錯事才讓爽子躲他?爽子回說她永遠都不會討厭風早的。
這段的風早也笑得好可愛,可惜電影沒拍出來。
不過後來爽子還是繼續迴避風早,風早無法接受自己被爽子躲避,所以就跑去找爽子問清楚,爽子一整個大哭說她無法說出口要風早「不要跟我說話」這種違心之論。
風早整個大慌亂但還是故作鎮定地安慰爽子這段我也好愛,很可惜電影也刪了這段戲................>"<

還有可愛的小馬魯(犬兒)哪!
如果電影可以拍出風早跟爽子兩人在河堤旁一起跟小馬魯玩耍就太好了。
還是兩人的小秘密柳~

電影的風早生氣的機會好少......................
(嗯,我覺得生氣的風早特別帥!XDDDDDDDDD)
這點真是太可惜啦!
還有雖然電影裡千鶴很愛打斷風早的告白機會,但總比漫畫那一波三折的漫長告白路途好啊!
漫畫的爽子真的是遲鈍到我都覺得風早好可憐了..............................XD



我真的好想看電影演出(看似)三角戀情的橋段啊啊啊!(亂尖叫)
三浦愛搗亂,跟爽子說風早已經有喜歡的女生了,叫爽子放棄風早。
爽子一聽到風早有喜歡的人,眼淚撲漱漱落了下來,然後還剛好被前來的風早看到,然後就此莫名展開爽子爭奪戰!
三浦說爽子稱讚風早公平又爽朗,風早一聽到「公平」二字就臉整個沉了下來,爽朗君都不爽朗君了哪~
喔耶,不是我在說,這幕的風早一整個帥翻!>///<
(好啦我愛的點跟別人都不一樣XDD)



還有第10集的「好像在作夢」我也好想看呦!
看到風早這句話一直被虧真的是太好笑了啦!還被問是好夢還是惡夢咧~XDDDDDD
最好笑的是「好像在作夢」的隔天看到阿城在班上上演「作夢」現場,風早已經氣(窘)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真的是讓我好想(已經)拍桌狂笑啊啊啊------------------------------!XDDDDDDDDDDD

是說我已經打字打到滿腦子都是漫畫劇情了柳~XD
總之,感覺漫畫的風早更加活潑,可惜電影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沒能讓三浦春馬盡情發揮他的演技,不然我覺得這些場景他應該也能詮釋得很棒吧!

爽子的部分,我好想看她教全班同學功課,然後心滿意足地露出笑容那段呦!
還有爽子跟風早新年去拜拜的部分,和第11集後面爽子送風早東西的那段。
喔喔,超想看爽子爸硬要跟風早比,還把毛線帽拿出來獻!爽子爸好可愛呦~
是說風早收到毛線帽,開心到明明很熱還把帽子戴在頭上那幕也傻得好可愛。=ˇ=

還有野野和小千的相識過程超有趣!還一握手內心的鐘就會響起,然後兩人莫名比賽了起來。XDDDDDD



以上,這些漫畫才有的可愛地方如果通通都塞進電影裡面的話,就算放映一整天也看不完吧。:P
所以我才希望這部漫畫能有機會拍成日劇嘛!醬就可以看到三浦春馬和多部未華子更多可愛的地方了呢!=ˇ=



喔喔,我也好期待漫畫第13集哪~
然後這部有改編成DS遊戲耶!好想玩好想玩~
(可是天知道DS是啥?跟一般電腦單機遊戲一樣嘛?XD)
也有出成小說,可是一來我覺得漫畫應該還是最好看,因為有畫面嘛,二來目前應該沒有中文版,所以小說就算了.........:P
動畫好像出到第二季了,台灣也買得到動畫DVD哪!
好想收藏好想收藏~(大心)


這張是不知道哪來的圖片~XD
中間那張是在演睡美人嗎?風早機會難得啊~快親下去不要猶豫了!!XDD


※電影心得:
我的心意,傳達給他/她了嗎?「只想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