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BL漫畫心得文,請慎入~



以下有雷


隔了好一陣子
SUPER LOVERS ACT.4終於出爐啦!!
基本上我對阿部老師的《八犬傳》很沒有愛
所以希望老師的SUPER LOVERS多畫幾回哪lol

說實在的
ACT.4有一點小平凡
雖說爆點也是有
不過總覺得有點太刻意了......囧rz
零說他霸占晴一年了
如果他是亞樹&蒔麻的話應該會很不爽
晴想表達零是被愛著的
不過竟然是撲過去就是一個深吻?!
我我我....我都傻了我@@"
前幾回的親吻總覺得很自然
而且也只是親一下嘴而已
這回的kiss看起來一副深吻樣
加上在那個場合有kiss氛圍嗎??
讓我實在覺得很刻意哪..............>"<

除去kiss不談
這回的零一樣超級可愛
晴說要買草莓大福
零就一臉疑惑
晴解釋完什麼是草莓大福後
零還是不暸
晴就說".....知道了,也買給你好了"
零真是個讓人想餵食的孩子=ˇ=
我也想買些零食餵他吃啦XD

為了吃新米而迅速回國的理由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D
還指定品牌咧
不過其實零真的是個好孩子哪
真正的回國原因是因為他不想自私的就這樣一直霸占晴
所以決定跟晴一起回日本
好讓亞樹&蒔麻也可以和晴在一起

這集的亞樹還是一樣嘴賤呀
他其實是個衝動鬼吧
常常想都不想的就脫口而出
傷害了別人也不曉得
其實亞樹應該也是個好孩子
誤以為零出意外的時候直奔回家呢!(雖然也有心虛的成分lol)
不過話都不聽完就掛電話就可以知道他真的很急性子
晴告訴他們零決定回日本生活的真正原因
"零是為了我們才下定決心來日本的"
希望之後亞樹對零的態度能好一點

是說這回的蒔麻還是一樣的"安靜"
都沒啥戲份耶
太乖的孩子就會變成這樣?XD
阿部老師好心一點也分點戲份給他嘛~

"發現貍貓!!"的簡訊真的很好笑
除了附上照片,內文還寫說"是不是很厲害?"
看來知道真相的人只有晴&蒔麻了
回到家安養的房東爺爺:"嗯,果然是貍貓啊!"
零:"我就說是貍貓嘛!"
等零&亞樹回家時
哥哥們記得一定要導正他們哪!!
真的是博美狗&貍貓傻傻分不清耶~(攤手)
XDDDDDDDDD

是說SUPER LOVERS真的是進展神速哪
不僅幾乎回回有kiss
而且年份也過得比別人快是怎麼回事?!
ACT.2就已經五年後了
ACT.4又過完了一年
(喔,我想看晴&零重回加拿大的甜蜜生活啦)
如今晴已經23歲,而零也已經15歲了呀
說不定下一回又過了幾年,然後零高中快畢業?
這樣才能盡速讓零跟晴談戀愛嗎?XD

不知道ACT.5要上演什麼呀?
很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