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BL漫畫心得文

《戰慄情人不設防》Vol.36 by 森本秀

其實要放Vol.36照片才對但我好懶得找lol
而且Vol.35的封面我好愛哪!!

(以下是Vol.36心得雷文)


這集的主角是西協吧lol
第一篇的西協好帥!!!
對嘛~~就是要往胯下踢XDDDDDDDDDD
不過被踢的那位美國人原來是極M呀XD
竟然因為這樣愛上西協?!(狂笑)
本來以為被綁的石川會來個大反擊之類的帥氣表現
不過似乎被西協那神來的一踢給傻住了
也好啦~石川也帥了好多集,這集就換西協大顯身手吧!!

第二篇我好喜歡!!
GD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西協X醫生了!!!≧﹏≦
醫生為了要選給西協喝的咖啡真的是煩惱好久哪
知道醫生很信任咖啡店老闆的西協也不點破老闆的不懷好意
不想破壞醫生對對方的印象
所以只是靜靜在身後保護著醫生呢!!
後來從黑暗中救出醫生的那幕真是太帥啦!!!
又,
篠井超厲害的!!
竟然在揀起紙條還給醫生的那瞬間就看完紙條內容了耶?!

36集看完了很滿足卻也有些意猶未盡
37集還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吧......>"<
總覺得GD沒有完結的時候lol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像36集這樣的小單元劇呈現方式我也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