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BL漫畫心得文
《SUPER LOVERS》ACT.3 by 阿部美幸


(以下是心得雷文)

ACT.3就從海棠兄弟初次集合的吵鬧場合開始lol
戀兄亞樹還在吵零一直黏著哥哥
蒔麻真是個成熟的乖孩子
「怎麼看都......相反吧?」

心靈越純淨的人
越能洞悉他人想法吧
亞樹本來可能想嗆零
說大哥會對他溫柔只是看他可憐之類的吧
沒想到零說:
「我知道晴會對我溫柔
是因為他自己很寂寞」

是說「路上小心的親吻」是給讀者的福利嘛XDDD
直接嘴對嘴耶我的媽呀(笑翻)
(哥哥,這樣親弟弟好嗎?XDDDD)
清嶺親寶的時候常常都是因為惡作劇
例如寶好開心善也學長泡加了蜂蜜的牛奶給他
清嶺說要嚐嚐味道就給他親下去了lol
晴則是好像心情好就會跟零嘴對嘴親的樣子XD
本來以為會是個溫馨的親臉頰畫面咧
看到親嘴整個讓我笑翻
對吼我都忘了ACT.1時的晴也親的很開心哪

工作完後意外看到車禍的晴
想起了車禍過程的情況
想起父親與繼母會想嶺養零
是因為父親說晴一直很寂寞吧
回到住處的晴
可能是因為方才才憶起車禍過程
加上想起領養零的原因
一看到零就會想起那場車禍吧
就算零拉著自己的衣袖
說「即使我說別去也不行嗎?」
晴還是殘酷的說了句「我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越溫柔的人越可怕
ACT.1的零曾這樣說過
在接受了晴的溫柔後
晴的殘酷話語的殺傷力更是強大

「這個行為一定沒有意義
溫柔的話語
溫柔的手
到了明天也一定會輕易地改變」
晴聽到零被客人傷害後急忙趕回來
溫柔地抱著他,輕撫著他的頭髮時
零腦中想的卻是這句話
這一定是被晴的話語傷害過的自我說服吧
要自己不要全然相信這副溫柔的雙手
以免下一刻又被狠狠傷害

不過這回的亞樹讓我漸漸改觀了
雖說他還是個任性的小鬼
但一看到零被客人掐著脖子
他還是會擔心的急忙阻止
希望之後他能漸漸接納零

"All that is...
I want to say love you!!"
在聖誕節那天
零悄悄回加拿大了
在機場只打電話告訴晴這句話
(雖然我覺得文法怪怪的...lol
應該說"All I wanna say is I love you!!"比較順吧:P)

「我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晴之前說的這句話一定讓零很難過吧
為了他,零遠渡重洋的來到陌生的國度
然而晴似乎(事實上當然不是)不需要他
所以就算他再怎麼喜歡晴
他還是決定回加拿大了
看到零哭泣真是讓姐姐們(lol)好心疼哪!!!>"<
晴你這個大笨蛋--------------------!!

晴終於拿出看似AV標題的DVD了XD
那真的是個活力四射(?)的夏天哪
哄零乖乖睡覺的畫面真的是太讓人心花怒放
我也想知道春子小姐是用怎樣的表情拍攝的+1
XDDDDDDDDDD

晴終於決定飛去追零啦!!!(樂奔)
「我以前不是說過了嗎?
兩個人不在一起是絕對睡不著──的吧」
旁白:「用身體好好記住吧」
XDDDDDDDDDDDDDD
照這樣看來
晴五年前那個夏天的記憶應該是恢復了=ˇ=
要好好補償零呀
笨蛋晴

總覺得晴的個性在某部份跟清嶺很相像
脫口而出說出傷害重要的人的話語
之後再自己後悔
聽到亞也子和皓叔車禍的消息
清嶺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揪著寶的衣領警告
「要是亞也子出了什麼事
你和你那個老爸我絕對不原諒」之類的話
(應該是這句沒錯)
之後雖然因為寶的發燒事件
清嶺說出了「我還能再怎麼疼你呢?」
但我想之前的事件在寶心中還是會留下一些傷痕的
同樣的
晴也是如此
平時的晴總是很溫柔的對待零
當他說出殘酷話語時
那種反差更大
就算之後零原諒了晴
零的內心一定不免留下了一道難以抹滅的傷痕哪
所以說
希望之後笨蛋晴可以好好的彌補零
好好的疼愛他不要再讓他哭了


遠離了有黏人弟弟的日本
晴X零終於可以展開兩人的甜蜜生活啦!!


真想幫ACT.4下這樣的預告XDDD

ACT.3照樣是讓人心花朵朵開的一回
這部真的很讓人期待呢!!
好期待甜甜蜜蜜的ACT.4喔~~~~~
(自己已經決定ACT.4會是甜甜蜜蜜的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