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BL相關文,請慎入喔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家文章很雜
又是音樂劇又是言小又是少女漫畫又是BL的XD
不過開心就好嘛=ˇ=

我好像沒有寫過《純情羅曼史》的文章呢!
不過我沒有要介紹這部喔XD
詳情請見萬用維基
這部漫畫分三個部份
分別是《純情羅曼史》的小兔X美咲
《自我中心戀愛》的野分X弘樹
以及《純情恐怖份子》的庸X忍
(話說這篇標題取得真是太貼切!!)


雖說主要配對是小兔X美咲
但我對他們兩個一點愛都沒有(攤手)
他們要幹麻都我一點都不關心
我愛的是野分X弘樹哪!!!!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這部的漫畫
常常沒幾頁就看到***************************
尤其是小兔X美咲那對呀
美咲都已經跟小兔******過了
但是每次*****的時候又欲拒還迎的
實在不了解這對是要怎樣=.=

這部的動畫好看多了!!!
我好愛這部的動畫哪~~~~~~~~~~~~
因為呀......
************的場景幾乎都會卡掉不然就是帶過XD
所以其實很多人都很哀怨這點吧
不過我很開心就是了XD


弘樹根本就是傲嬌男主角嘛
愛耍彆扭又自尊心過高


野分則很寵溺傲嬌Hirosan

這對真是太可愛
尤其是弘樹誤以為野分不告而別去美國留學一年的橋段
真的是太瞎XDDDDDDDDDDD
那這一年弘樹是在難過啥?
誰叫他當初不好好聽野分說話(拍打)
不過和好後弘樹發現一大袋野分在美國沒有寄出的信件
每一封都是署名要給他的
然後兩人開始害羞的搶奪那袋信件XD
弘樹還說光那堆信他就可以活到150歲了呢!
真是太可愛了~

野分一直都扮演著包容弘樹的角色
不過偶爾還是會小幼稚一下
為了Hiroki(弘樹)還是Hirosan(小弘)的稱謂
他可是煩惱了許久
殊不知能叫弘樹為Hirosan的人可是只有他一個喔=ˇ=


↑幸福的吹頭髮橋段
動畫也有這橋段的話就太好了

其實這部動畫應該是去年看的
不過最近又跟室友妹妹借來看
我都吃飯的時候看欸XD
然後都只挑野分X弘樹這對來看
所以呀
動畫哪時候要出第三季呀?
我好想看~~~~~~~~~~~~~~~
然後為何不出個只有野分X弘樹的動畫就好
醬我一定買來收藏=ˇ=


↑其實野分很開心吧XD

以上
我只是想說我好喜歡野分X弘樹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