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BEAT! 華麗的挑戰》ACT.153 暴力任務階段1.5

(↑圖片是放開心用的=ˇ=)


大爆連載內容雷文








唔哇啊啊
蓮也太強了
殺氣盡出欸
害恭子都嚇得抖抖抖
仲村佳樹老師的功力真是越來越強
能把漫畫人物的神情畫得如此細緻
害我都亂想看蓮演的電影了
不過當然看不到............(掩面泣)
恭子要在蓮當殺手BJ的時期成為他的「護身符」???
要底是什麼呢?
日本昨天發行第154回耶!!
不知道中文版還要等多久.............(遙望)

是說兩人的進展還是一樣
一如往常的慢哪
希望後面可以慢慢(喔不別再慢了>"<)加溫
等整套都出完我再來抱回家=ˇ=


如果SKIP・BEAT! 華麗的挑戰有日劇..... 
這位網友選的很多角色我都蠻喜歡的
不過蓮的話我覺得千秋王子演好像也不太適合
不是說玉木宏哪裡不好
而是我想不出來到底有誰可以演蓮哪
堀北真希演恭子的話應該還算OK
不過因為有看過上野樹里演《交響情人夢》
&《Last Friends》這兩角色部風格迥異的日劇
覺得若她演出恭子的可朔性應該更強!
是的!我整個超配服上野樹里的!!!
看完《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再看《Last Friends》的琉可
不講根本不會發現是同一個人演的哪
樹里真是太強了!!
戶田惠梨香演MO子的話也好適合

總之
台灣不要把SKIP BEAT拍成偶像劇就是了........囧
就說了沒拍成真是讓我作夢也會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