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BL漫畫心得,請慎入.)


不是一直唸著要寫《伴侶策略》的心得文嘛?
怎麼半路殺出男子宿舍???
哈哈.............
因為我想很認真的寫《伴侶策略》啊

《男子宿舍症候群》是台灣亂翻譯的
原名是《デミアン症候群》(Demian Syndrome)
(Demian是德國作家Hermann Hesse的作品)

昨天才剛看完這部
趁忘記之前趕快寫一篇心得好了
以下開始胡言亂語心得啊
看我的胡亂心得前可以先看人家認真寫的心得+介紹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這集的封面
    不過後來發現有手銬我還傻眼了一下

男子宿舍目前是1~6集(第6集剛出版呢)
它的出版速度已經龜速到比《BORNZE》還龜了............
(BORNZE是《絕愛》第二部)
這套是跟室友彭彭借的
看完的心得是......................
彭啊,不要說《絕愛》太黑暗妳不敢看啊
這部才黑的我好煩燥..............

是說這部主題叫做『你追我逃』唄
明明相愛的兩人奔來跑去的好煩人
乾脆綁在一起丟進倉庫不要出來好了

城一郎(圖左)跟崇(圖右,戴手銬那位仁兄)以前是好朋友
不過三年前城跟阿爹一起飛到美國去了
當時崇的母親正好改嫁
城又棄他而去
他最重視的兩個人都不需要他了
讓他開始封閉自己
不喜與人來往

三年後(他們都升高中了)城從美國回來
說是為了崇回來的
其實他在美國遇到恐怖的槍擊案
好朋友在自己面前被殺了
他自己也殺點死在槍口下
他一度以為眼前被殺死的好朋友都是崇
這讓他了解到崇對自己的重要性
三年前刻意忽視崇對他(隱約透露)的感情
三年後城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所以他回來日本了

兩人被安排到同一房
雖然崇一直表現的很冷漠
但該救城的時候他還是有認真去救啦
不過這兩位的感情真的是太彆扭
尤其是崇,整個彆扭至極
明明愛人家愛的要死
還故意出口傷人要把人家趕跑
最後竟然還在城的租屋半強迫地對他這樣又那樣的
媽呀可以不要畫這種討人厭的情節嘛..............囧
結束後自己跑去跟人家飆車
然後故意摔車想自我了斷
你小朋友啊你(拍打)

其實看到第6集了
他們之間的感情還是進展頗緩慢
雖然第6集最後一幕崇終於有對城說了某句話啦
不過太突然了我覺得好沒FU................
城也蠻衰的
從美國回來日本開始就一直大小傷不斷
(雖然醬我看的很開心啦XD)
然後崇的彆扭情感我實在看不下去
整個搞不懂他在黑暗個什麼勁........................

這部應該算老漫畫了
所以雖然畫風還算美型
有些地方也畫的很60年代
尤其是宿舍朋友玩在一起的場景
整個很古老畫風XDDDD

然後我還蠻喜歡宿舍長柴X親吻魔學長佑
(是說看到「佑」讓我恍神了兩秒XD)
不過這條線有啥好不跨過去的啊
佑學長趕快發揮你親吻魔的功力把柴抓來狠狠親一頓啊
(慫恿ing)
XDDDDDDDD

然後我蠻喜歡城去打工的橋段
但不喜歡後來在租屋被這樣又那樣的橋段............=0=

隨便來個結論好了
這部看了不會太開心
(但也不是說不好看)
情感進展得太緩慢,表達得太彆扭
整個情感轉折迂迴到我很想打人
讓我看了很火大
彭彭啊
這麼黑的書妳都敢看了
《絕愛》斷臂又斷腳的情節又算什麼咧

我覺得看《絕愛》有些情節還比較開心
像是晃司失聲時變成大狗狗讓泉餵養的橋段好可愛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