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一家(?)和樂融融的fu啊
不管我要貼XDDDD
是說......
燈二竟然攬著羅貫?
總覺得這張的下一個動作是.........
變態千艸也要一起抱抱XDDDDD

矮油
重點是....
今天一早(?)真的是兵荒馬亂欸
乒乒乓乓的...........................
11點半左右
樓下有人大喊
XXX有妳的包裹~~~~~~~~~~~~
然後我整個驚跳起身
死了
穿著熱褲加小可愛是要怎麼出去收包裹啦吼
趕快抓一件薄外套包住XD
然後我明明應該拿手機&鑰匙的
為何要抓著手錶下去開門啊?=0=
正在樓梯跑啊跑時
聽到樓上房間傳來我手機鈴聲
啊.......郵差杯杯(←其實他很年輕)正在打電話給我
那那那....他應該還在樓下唄?
趕快衝出去!!!
然後沒帶鑰匙
只好讓鐵門大開
很怕它會關起來我就欲哭無淚了...........
然後樓下是素食店
店員很納悶的看著我衝下來
ㄜ....有人在我鐵門大敞應該沒關係..........吧?!

隔壁的臭彭彭都給我騙
她還說會幫我注意包裹...........QQ
這個人現在還在睡..............
吼吼我不要給妳看變態千艸了啦
嗚嗚..........下次我要寄到房東阿姨那裏啦.............
如果我沒收到包裹,
郵差會送到離這裡很遠的郵局去欸
聽說應該要走個30分鐘(可能更久)唄
還好還好
有收到~~~~~~~~~~~呼~~~~~~~~~~~~~

所以
《銀色鑽石》vol.1-18已經我手上啦
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我可以隨時跟變態千艸&主婦羅貫&成重馬麻&天然呆燈二
一起玩(?)了XD


題外話
酷企毛家裡看到新消息!!
阿部美幸老師12月號的月刊有新連載耶!!!!
(↑微憂青春日記&八犬傳的作者)
新連載叫做SUPER LOVERS
聽起來就好甜喔=ˇ=
聽說首發連載有60頁喔!!
然後我找到日本fan寫的心得大雷文
有興趣+會日文的人再去點來看看啊
沒有認真看(不過我日文也很破)
反正主角是高二生啦
再聽說阿部老師脫離冬水社了?!
那那那....
是說這部的"尺度"會大開的意思嘛?XDDDD
(所謂的尺度大開也僅可能進步到"告白"而已唄
不要想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