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BL請小心食用)
這篇我實在不知道放在novel好還是manga好
因為我都有買欸XD
最後決定放manga資料夾=ˇ=
因為暗夜天使已經自HIGH過了

真的是好久沒買書
讓我覺得好煩燥
應該說只要密集的讀書
我就會手很癢很想買書(尤其是言小&漫畫XD)
最近看完SD vol.18後整個就購書欲大開
管他的我要買=ˇ=
所以我最近買了................

1. 《銀色鑽石》vol.1-18  by杉浦志保
這部根本不算BL啊.....只能說是奇幻異世界的冒險(?)系列啦


左上 - 變態千艸
右上 - 成重馬麻
左下 - 名符其實的"花"美男羅貫
右下 - 天然呆燈二

當初一開始看的時候有點霧煞煞
好像跟綠痕天神的神之國度系列一樣
因為整個架空
要花點時間吸收架空的背景
SD裡面什麼紗芽妖芽的弄得我頭好暈
後來終於搞懂了............囧
總之這部算是奇幻+冒險系的漫畫唄
我喜歡變態千艸&天然呆燈二=ˇ=

哎喲我不會做介紹(攤手)
自己點DEEP FOREST網站看介紹喔

是說...........
這部嚴格說起來根本不算BL啊....(嘆)
人家冰之魔的布拉德&伊修卡好歹還有kiss咧
SD的變態千艸&羅貫頂多到額碰額而已
↑而且還一直被成重馬麻阻止XD

2. 《純情的甜食情人》全一集 by北上れん
這本完完全全就是BL漫畫,以下請自行迴避啊


↑我蠻喜歡北上老師的畫風~
左 - 篠原
右 - 西岡

其實我覺得台灣書名莫名奇妙........=.=
人家名稱明明就是《伴侶策略》
弄這啥怪名啊
純情?
ㄜ....好像搭不上邊,天然呆還差不多
甜食?
這好像也不是重點,雖然西岡嗜甜食啦
然後這是我買的第一本印有18禁的漫畫欸XD
(↑是嘛是嘛?那家裡那套《絕愛》怎麼說?XDDDD)
反正我已經超過18很久了沒關係啦(豪邁笑)
其實這本是在萬用伊莉看到的
西岡&篠原我都很喜歡
其實重點是作者有在他們的情感上多做著墨
像是篠原因為之前被很多人甩過
本來的朋友變成戀人後
又跟他講感覺好像不太對而跟他分手
導致就算跟西岡交往後也無法完全相信他
總認為他們最後還是會分手的.............
不過還好最後有修成正果啦
重點是他們之前的互動好可愛
西岡好妙
還會淚眼汪汪的看著篠原耍哀怨咧XDDD
不過這本奇怪的點也有
就是西岡太快接受好朋友篠原喜歡他的事實
還一口答應要跟他交往這點很怪
不過大致上我都很喜歡
然後書店剛好有看到
所以我就下手了XDDDDD

之前蝦蝦有很好奇的問我為何喜歡看BL?
嗯,很簡單啊
看BL的重點就是..............
要有可、口、的、男、人XDDDD
如果不可口看它幹麻(喂)
然後除了可口之外
還有很多少女漫畫不會畫的劇情or情誼著墨
因為我是死忠杉浦老師派的
我喜歡那種超越愛情的牽絆關係的描繪=ˇ=
就像品小印的拉普耶魯對威魯特說:
"就算你沒來搶我,我也一定會去搶你的!"
(好像是這樣講,我有點忘了XD)

3.《暗夜天使》by Becca Fitzpatrick
這本是人稱暮光之城神明版的懸疑言小XD

這本我之前就自HIGH過了XD
請自行參考點這裡看啊
是說我好想趕快看這本啊
整個很吸引人欸
然後我偷翻了最後一頁XDDDD
看起來好讚
翻譯看起來還蠻流暢的
比那個會被我們酸一輩子的某譯者好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