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から㋮王!III

↑這張是松本手毬(繪者)畫冊中的一張喔!
都變成女的是怎麼回事???!!!
笑死我了啦!!!XDDDDDDDDDDD
古因達魯好有保健室俏護士的fu~
村田(=大賢者)應該會很想追"她"吧XD
俊達是角色扮演老師嘛?也好適合喔!!
果然保魯夫拉姆最適合女生裝扮啦!!
超可愛的!!!
(不要還是一樣吵就好了~)
有利也好可愛!!
不過醬有利X保魯夫拉姆是要變成GL了嘛?XD

右邊那隻是誰人啊?
是傳說中名字也很好笑的勝利(有利的哥哥)嘛?
沒"變身"真是殘念啊.......
也不換女裝來讓我笑一下~

孔拉德的話........
我三條線都出來了............= =lll
是不難看啦.........
不過怎麼看都保魯夫拉姆穿得比較自然.
親愛的孔拉德,
你還是乖乖穿上帥帥的軍服,
好好的當一個男生吧!(拍頭)
↓你這樣不是很好嘛?請千萬不要想不開穿女裝啊=ˇ=


哎呀,我不是要講這個啦!
一樣先說喔,
我可是趕完第二科進度了呢!!(驕傲XD)
目前進度全部趕完啦!!!
真是可喜可賀啊啊啊啊啊!(淚)
剩下就要好好跟進度了!!
親愛的進度啊,
請不要一直跑給我追好嘛?

以下含有第三部第4集大雷,請慎入喔!




這集主題是熊蜂.
超可愛的啦!!!>///<
古蕾塔還幫她買的熊蜂命名為"有拉姆"咧
因為"有利+保魯夫拉姆=有拉姆"XDDDDDDDDD
熊蜂真的是好可愛呀!!!
俊達他們在會議室討論熊蜂是否真的被繁殖成功時,
一位女僕養的熊蜂跑進去,
然後.................
古因達魯的臉整個變得紅撲撲的耶!!XD
(↑雖然他的臉用"紅撲撲"這個詞有點恐怖...........)
因為他最喜歡可愛的東西了嘛!!
我好像可以聽到他內心的吶喊:
"喔~~好可愛喔!!我也好想來養一隻!!"之類的心聲!XD

然後聽說有拉姆變成古蕾塔的弟弟(?)啊
醬不就變成"一家四口"了嗎?哈哈哈哈哈
怎麼關係越來越亂了~
(題外話,不知為何.......
我一直沒有覺得古蕾塔可愛耶..........)

話說,
有利X保魯夫拉姆其實我也沒啥意見啦,
反正孔拉德一直都很可口就可以了!(←這表情真的好機車)

好啦,
今天再度發瘋完畢,
我該整裝出門啦!
Monica妳的駕訓班考試要好好考啊!
我等妳回台灣載我耶XDDD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