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から㋮王!II


內含第二部完結篇大雷,請慎入!


哎呀..........
第二部結束了耶..............
讓我好生期待的
有利VS.4000年前做掉宗主的超強真王大對決咧??????
打內心戰有啥好玩的啦啦啦啦啦!!!>"<
起碼規模要有有利VS.地球魔王對決的程度以上啊..........
「唰-」的一下宗主就被做掉了,
真王的靈魂獲得解放,
然後有利就戰勝.........................了???
那麼容易就解決了,那之前是在ㄍㄟ笑嘛?!=.=
真的是噓掉了啦吼吼吼吼吼吼!!!(變身恐龍亂噴火)

劇情部份,
我喜歡大賢者背叛那段!!!
劇情有因此給他曲折了一下!
說到大賢者.....
每次看到他跟勝利(有利的哥哥,
對,名字比有利還好笑XD)互相的稱謂都覺得好好笑!XDDDD
大賢者叫勝利: 朋友的哥哥
勝利叫大賢者: 弟弟的朋友
媽呀日文的音節爆多的,你們每次都醬叫不累嘛?XDDDDDDD

我還是最喜歡孔拉德了!!>///<
森川智之聲音超好聽的啦!
他也有配音過彩雲國物語裡面的藍楸瑛喔!
網路上有人買了大魔王的PS2,
裡面附送有利&孔拉德的公仔,
會講話的耶!
雖然只有講一句話,但孔拉德的聲音就是很好聽啦!!


影片來源


雖然聽說第三部好像出現一個新人物,
然後鋒頭都被他搶盡了,
但我還是會乖乖看的=ˇ=

最後,我一定要說,
卡通之所以會好看,一定要歸功於超讚的聲優&配樂啦!!
有利的聲優櫻井孝宏也好厲害!!
尤其是有利身體為宗主所佔時,
講話的方式&語氣完全都不一樣了呢!!!!

我之前一直覺得片頭曲還好,
不過孔拉德背叛那段,
最後他回到有利身邊,
帶著有利要殺出一條血路時,
片頭曲的出現真是振奮人心啊!!!
還有劇情走向較難過部分時,
片頭曲竟然變成慢版,
聽了好難過啊啊啊................
喔,聽說台灣有中文配音,
然後很恐怖?!
ㄜ....我才不要聽咧............
提到聲優的話,果然是日本的最棒!!
哎呀,我不是哈日族,
忘了嘛?
我是媚外鬼!XD
(↑劉小弋取的,
而且從高中時的英文鬼變成了進化版的媚外鬼了)
專媚歐洲的啦!XDDDDDD

哎呀呀,
我想看大魔王的小說............
一定會有很多可愛(?)的孔拉德出現的場景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