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Variety於07/17的報導,芬尼克、梅格絲&比堤的熱門人選如下:

芬尼克(Finnick):Sam Claflin



梅格絲(Mags):Melissa Leo


比堤(Beetee):Tony Shalhoub
 

※來源(Source):The Hob


惟,Variety的人員Jeff Sneider於07/18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
Melissa Leo已不在選角名單之中。

Jeff Sneider在Twitter宣布的內容如下: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選角更新:
Melissa Leo的經紀人在今天下午被告知她並沒有接到梅格絲這個角色。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casting update: MELISSA LEO'S reps have been informed this afternoon that she is NOT getting the part of Mags.")

※來源(Source):The Hob


至於Sam Claflin和Tony Shalhoub是否真的分別拿下芬尼克和比堤的角色,Lionsgate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啊............芬尼克人選比我想像中好一點,我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Lionsgate可能又要亂選(?)了XDD
如果
Sam Claflin確定飾演芬尼克的話,我應該還可以接受啦~
(就算不能接受也沒辦法啊!XD)


他的演技如何我就不知道了,不過Lionsgate選角依據似乎都是演技勝於外表(所謂的外表是指該演員是否符合小說中的角色形象,並非指演員長得好看與否。),所以我們應該不用太過擔心演員的演技吧。

但是啊但是,芬尼克是以美貌(XD)見長啊!!!!!(無誤)
所以外表還是很重要!(當然演技也很重要~)

反正每次書迷喜愛的演員人選,總是無法受到電影公司的青睞,所以夢幻名單還是看看自嗨就好~
Chace Crawford真的很養眼啊↓,就讓他在平行世界演芬尼克好了!!XDD




※延伸閱讀:
「芬尼克」該由誰來飾演?
(本篇為去年8月國外粉絲舉辦的芬尼克一角投票活動,該篇純屬養眼,請勿當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