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電影是由導演Gary Ross所執導,
先前報導也不斷提到他有可能接拍續集,
然而根據The Hunger Games Examiner於04/10的報導,
證實Gary Ross將不會接拍電影續集「星火燎原」。

Gary Ross發表聲明稿,
表示身兼作家與導演二職,使他的行程過滿,所以在經過深思熟慮後,他決定不接拍電影續集「星火燎原」。

眾多書迷知道消息之後,紛紛表達其失望之情,希望Gary Ross能夠執導「星火燎原」。


※來源(Source):The Hunger Games Examiner



啊....................
真是個令人驚訝的消息啊!
這消息有好有壞,
壞的是,起碼「飢餓遊戲」電影拍得讓我蠻滿意的,如果換個導演,把「星火燎原」搞砸了怎麼辦咧.................>"<
好的是,不同導演有不同的執導風格,說不定Lionsgate電影公司能找到一位也是很棒的導演,能將「星火燎原」拍得比「飢餓遊戲」更加完善也說不定。

就等電影續集的導演人選確定囉~
一樣,一切還是要等看過電影才能評定好壞啦!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