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Deadline於11/16的報導,Lionsgate電影公司打算網羅曾因電影「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而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編劇西蒙‧鮑弗伊(Simon Beaufoy)撰寫「星火燎原」電影劇本。

根據該報導,「星火燎原」電影仍由第一集「飢餓遊戲」電影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執導。
蓋瑞‧羅斯(Gary Ross) 原本打算自己寫「星火燎原」電影的架構,然後與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一同寫劇本(「飢餓遊戲」電影劇本即為兩人共同撰寫),然「飢餓遊戲」電影的後製行程讓此想法無以實行。

「星火燎原」的開拍時間尚未決定,然Lionsgate甚為重視此部電影。
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以及電影製作人尼娜‧傑克森(Nina Jacobson)&喬恩‧基里克(Jon Kilik)故而將人選轉向西蒙‧鮑弗伊(Simon Beaufoy)。
雖然協商尚未開始,但Lionsgate極力想網羅到西蒙‧鮑弗伊(Simon Beaufoy)。

除了「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之外,西蒙‧鮑弗伊(Simon Beaufoy)的作品亦包括「127小時」(127 Hours)、「到葉門釣鮭魚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等。


※來源(Source):DWTC via Deadline
※附註:
「星火燎原」電影上映時間為2013年11月22日。(來源)



看到報導,我只想說.................
Lionsgate真的很想藉由「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大賺一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