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晚上是Woody Harrelson(飾演黑密契)新電影「Rampart」的首映,New York Magazine於首映會上問到Woody Harrelson是如何想出黑密契的造型。

Woody Harrelson回覆:
「正在思考最適合黑密契的造型時,我看到了我哥,而就是我哥的頭髮,你知道,並不是指字面上的意思(笑),而是說他的樣子。所以,嗯,我想:『那真是太完美了。』」
("I saw my brother when I was trying to come up with the best look, and that’s my brother’s hair, you know. I mean, not literally,” he laughed, “but that’s his look. So yeah, I thought, That’s perfect.")
(註:暫譯為哥哥,網路上找不到資料證明Brett Harrelson是哥哥還是弟弟..........:P)

Woody Harrelson哥哥Brett Harrelson的照片:



※來源(Source):Vulture(NY Mag's Blog) via  Mockingjay


→看來導演給了Woody Harrelson自己決定黑密契造型的權利哪............(撫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想像中的黑短髮邋遢黑密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