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gate於10/27透過八個知名網站,例如EW、MTV、Yahoo!,釋出「飢餓遊戲」電影八大主角的個人海報:

凱妮絲(Katniss)


→只能說,化妝師好厲害!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粉絲自製的圖欸,因為一點Jennifer Lawrence的氣息都妹有~XDDDDDD


比德(Peeta)


→小比德的「無害感」有呈現出來~=ˇ=
不過我還是很介意Josh底迪的眼睛根本不是藍色的啊啊啊.............XDD


蓋爾(Gale)


→Liam底迪這張一整個有侵略性欸,根本就是一頭伺機而動的獵豹(?)嘛。
可惡,小比德要小心了!!(我在亂什麼?XDDDD)
反正我覺得Liam底迪這張拍得蠻好的,蓋爾的「侵略感」(?)有顯現出來(可能是因為姿勢的關係)。
這張比之前EW公布的成熟過頭的蒼老照片好太多太多了啦~



黑密契(Haymitch)


→這張一點黑密契的感覺都妹有是怎麼一回事??
我一直覺得黑密契是黑色短髮或是沒啥頭髮欸!XDDDDDD
這張給我的感覺很像落魄的貴族(會手握權杖的那種)..............XD

黑密契竟然是金髮跟秦納竟然是黑人一樣讓我好生驚訝哪!!(大愣)

之前有看報導說Woody Harrelson的黑密契會跟小說有點不一樣(呃.....那篇報導我之前沒貼出來啦:P),且看Harrelson會如何詮釋他的黑密契吧!

好吧,我真的還是很想拿把剪刀把黑密契的頭髮剪光..............啊就怎麼都覺得黑密契應該是黑髮然後頭髮超短的嘛~XDD


艾菲(Effie)


→欸?!艾菲不是應該要是粉紅色頭髮嘛?
Elizabeth Banks這頂很像老奶奶的白花花頭髮耶.................XD
不過眼影就很明顯是粉紅色的。
還是很期待她的艾菲啦~


秦納(Cinna)


→嗯,金色眼線出現了。
(雖然我覺得看起來比較像金色睫毛膏......XD)
我還在適應秦納是黑人.......................
真的跟種族歧視無關,而是就小說的描述,會讓我覺得身為都城人的秦納應該會是白人才是哪~
只能說導演欽點的秦納真是太讓人出乎意料了。


小芸(Rue)


→我喜歡小芸這張垂首的感覺!=ˇ=
她應該是少數我一開始就覺得超符合書中角色的演員了吧。


卡圖(Cato)


→卡圖啊卡圖,你本來有可能會是小比德的說...............(嘆)
(飾演卡圖的Alexander Ludwig有參加比德一角的試鏡,但最後被刷下來了。)
看到電影版的卡圖竟然選了個帥哥(可是帥哥到時候要做出可笑的憤慨捶地動作欸...............XDDDDDD),那等電影上映後應該不只會出現Team Peeta和Team Gale,還會有Team Cato了吧!XDD





雖然小櫻(Primrose)的戲份不多,但她是凱妮絲參加飢餓遊戲的原因,是這部小說很重要的一個人物哪!
沒有被列為八大主角之一還蠻可惜的..............>"<


以上,這系列的海報基本上我看得都還蠻開心的,希望電影也能不讓我失望才好!(禱告ing)



※來源(Source):The Hob
※附註:
Lionsgate於10/28釋出1946X3000的高畫質海報,請至Mockingjay粉絲網站點圖觀看。



另外,國外粉絲網站Novel Novice立刻為這幾張海報加工了!!
Novel Novice於網站上公告,歡迎大家下載圖片&做為個人用途,但要求大家勿貼上他們發布的所有圖片,可以貼一兩張出來,然後貼上他們網站的連結,所以我這裡就只貼出兩張圖片為代表,其它圖片請至Novel Novice觀看唷~







※來源(Source):Novel Nov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