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MTV獎秀預告 全場影迷尖叫
2011-08-29 新聞速報 中時娛樂網

銷書同名電影《飢餓遊戲》今日於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上公佈首波官方預告,飾演女主角凱妮絲的珍妮佛勞倫斯表示,她自己也是該書的超級大粉絲,很榮幸演出女主角並帶來首次公佈的《飢餓遊戲》片段。預告播放時,謎樣森林以及追捕逃生畫面引起全場觀眾興奮尖叫。

即將於2012年3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的《飢餓遊戲》今日一公佈首波電影片段,隨即引來書迷影迷的再度關注,身為電影編劇的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對該片導演蓋瑞羅斯十分讚許。

改編自《暮光之城》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與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強力推薦同名小說,電影【飢餓遊戲】還未上映就已引起網友間瘋狂討論,不論是故事中懸疑不安的求生氛圍又或是驚恐又極刺激的逃生追捕,在融入等質量的浪漫愛情元素後,讓這部大作更加令人期待。

※以上新聞文字源自中時娛樂網
※附註:
綠字部份即為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於「飢餓遊戲」電影前導預告片一開始的影片介紹所說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