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遊戲」電影前導預告片(teaser-trailer) (720P高畫質影片)

※來源(Source):YouTube
Esp thank tzekoulis for uploading and Tiger's Curse Series Facebook for sharing!!!!

※附註:影片1:06開始可以聽到小芸的四音符(four note)學舌鳥曲調喔。


想看「飢餓遊戲」電影前導預告片的人請盡快呦~
MTV官方貼出的影片因為地域關係,非美國本土的IP不能觀看...........
(這點真的是非常之機車......)
而國外粉絲貼在YouTube上的影片又不知道哪時候會被停權。
剛剛在幾個「飢餓遊戲」粉絲網站看到貼在YouTube的前導預告片已經因為Viacom提出版權申訴而被停權了(我也不知道為何是Viacom提出的而不是Lionsgate電影公司......),現在貼的這支是我在YouTube上找到目前尚未被停權的影片。
所以,請把握時間盡快觀看這支前導預告片囉~

不過後來Youtube又新增了很多前導預告片,所以就算這支影片被停權,應該還是可以找到其他人上傳的影片吧。:P




※延伸閱讀:
「飢餓遊戲」電影前導預告片(teaser-trailer)即將首度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曝光! (08/23新聞)

※附註:
先行/前導預告片(Teaser Trailer)通常是投資較大的電影發行的一種並非正式的預告片,一般在電影上映前3至4個月甚至一年以上發行,時間短並且只告知演員、導演、改編小說或續集說明,很少有大量影片鏡頭。   
正式預告片(Official Trailer)是官方發佈的正式的預告片,通常發佈於影片上映前1到2個月,一般持續2-3分鐘,主要將影片的精華片段,經過特意剪輯安排,重新整合成一部短片,目的是吸引觀眾。
(以上資料源自百度百科。)



※2011/09/11新增:
teaser trailer於台灣多譯為「前導預告片」,故之後文章將更正此詞之中文名稱。
網路上「先行預告片」與「前導預告片」兩種翻法皆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