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在5月中以Jennifer的凱妮絲造型為封面。6月底更以比德和蓋爾為雜誌封面人物,公開Josh的比德劇照以及Liam的蓋爾劇照
而8月6日,Weeping Lily則貼出了兩張首度曝光的新劇照!

凱妮絲/Jennifer Lawrence 飾演


比德/Josh Hutcherson 飾演



※來源(Source):Weeping Lily via The Hob
※附註:
Weeping Lily是一位書迷在Tumblr的個人部落格,尚不知劇照的最初來源為何。

→看到新劇照,我想說...............
希望Jennifer的瘦臉不是電腦修出來的。
希望Josh的金髮可以再亮一點。
(親自見到Josh的書迷說他金髮很亮,但這個新劇照一點都看不出來亮在哪兒~還是說要見到本人才看得出來?LOL)

但我更想說的是...............
唉唉.......凱妮絲的黑髮灰眼和小比德的金髮藍眸在電影裡全變了調.........(嘆)
戴個隱形眼鏡是有那麼難嘛?
人家蘿蔔就算金色隱形眼鏡戴得他眼睛很痛,但為了符合原著的描述,他還不是乖乖戴了四集~



EW於08/10新增兩張「飢餓遊戲」電影劇照:




其實跟之前EW雜誌的照片差不多,只是拍攝角度不同的樣子。

※來源(Source):Mockingja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