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阿什維爾新聞主播Russ Bowen的Twitter,比德的訪談在08/04拍攝。一位幸運的粉絲Maggie與她的姐姐Haley在08/04去了夏洛特(拍攝都城場景的地方),並將當天的經驗分享給粉絲網站The Hob。

Maggie的姐姐Haley在Knight Theater前↓


Maggie說,在Knight Theater外圍都是劇組的卡車。
因為拍攝訪談場景的Knight Theater禁止進入,所以她們就買了Bechler Museum(博物館名)的門票,因該博物館附屬於Knight Theater,而她們也因此得以看到劇場休息室有化妝師們正在幫臨演化妝,準備上場拍攝。都城人民的戲服真的是太瘋狂太古怪了!

在博物館關門之後,她們又去了位在戲院隔壁的另一間博物館,該博物館有著透明窗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戲院前門。
她們從窗戶看到了Josh Hutcherson(飾演比德),Josh轉過身跟她們揮手。既然身為死忠粉絲,她們當然就走下去,試著要去見他,但拍攝人員要求她們離開。

當她們轉身要走時,一位工作人員上前詢問她們是否想要親自見見Josh。
接著Josh就走向她們,並與她們對話。
Maggie提到:「他(Josh)非常親切、非常平易近人。他的金髮非常亮,本人的金髮看起來比《娛樂週刊》刊出的照片要亮多了。」
(He was very kind and personable. His hair is very blonde, even more so in person then in the pictures from Entertainment Weekly.)


Josh跟她們說,Jennifer(飾演凱妮絲)正在戲院裡面拍攝她的訪談場景。
然後他幫她們在書上簽名,並給了她們擁抱做為道別。

她們完全沉浸在遇見Josh的狂喜中,以至於甚至沒發現自己剛剛經過了Lenny Kravitz(飾演秦納),是後來有人跟她們說,她們才發現的。


※來源(Source):The Hob


Josh底迪真是個親切的好孩子~=ˇ=
不過Maggie她們只有請他簽名而已?
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啊!!!
或許是公司規定不能合照?
或是其實她們有跟Josh合照了,只是不能貼出來?
如果她們有合照就太好了,機會難得嘛~

最開心的是看到Maggie說Josh底迪的金髮比EW貼出的照片還要亮耶?!!!
希望這是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