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飽飽睡好好書讀少少碗倒洗了不少
湯圓好好吃
不過包餡的太甜
我喜歡沒包餡的紅白湯圓=ˇ=

不過話說...........
阿爹阿娘都很愛讓我睡到自然醒...............囧
昨天讀到很想睡
跟阿爹說: 你要叫我嘛?
還在跟他的親親木頭玩的阿爹拿著雕刻刀說: 好啊
我: 那一個小時之後要叫我喔
(3個小時過後)
我: 把拔你怎麼沒叫我?!
阿爹一臉悠哉: 讓妳睡飽呀
我:......................=口=

今天下午
一樣讀到很想睡
我: 馬麻五點半叫我起床好嗎?
阿娘: 好啊(一口答應)
(六點半過後............)
我: 啊妳怎麼沒叫我?!
阿娘: 想說讓妳睡飽呀~
我: 那我回台北要怎麼辦啦!!晚上都睡不著.........
阿娘: 那妳就繼續讀書讀到想睡呀
我: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所以.............
為什麼都半夜三點半了我還醒著呢?
因為我回家吃飽睡好現在精神超好睡不著啦吼>"<
只好像阿娘說的乖乖讀書去..........囧
喔喔我的早睡早起計畫不要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