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心又難過那篇寫的我頭好暈
而且寫完會更難過吧....................
休息一下有空再寫完最後一篇啊

前兩天回家
看到表嫂在煩惱取名字的事
喔,我姪子出生了
問我可不可愛?
嗯...........啊就嬰兒一隻(攤手)
我現在還是比較愛他姐姐,因為她很好玩=ˇ=
我隨手翻了翻"姓名學"
上面有建議屬哪個生肖的人可以用哪些字
我明明屬兔,為何我的名字都出現在屬牛那欄啊?!
真是個謎耶.........................
姪子屬牛
然後我就看到"邑"這個字
我就說:啊不然他叫盧邑丞好了
姐姐叫盧宥丞,
弟弟叫盧邑丞好像不錯聽,寫起來也不錯看
誰知道表嫂很認真開始算起筆畫來了
還說要跟小阿姨討論
ㄜ.................
姑姑我是亂說的耶
如果他真的叫這名字
以後長大問為啥自己的名字會是盧邑丞
姑姑只能回:
傻孩子啊(摸頭)
姑姑只是隨手翻書看到的啊~~(燦笑)

另,
我好擔心他以後一直被同學亂叫盧巴丞喔XDDDD
因為好像很多人不會唸邑(一ˋ)這個字耶..............
(現在很多小孩的國文造詣都很糟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而且不是早就決定要叫他盧卡斯了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 戴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